举报
防备微信上的婚骗子!
2021-05-17 05:46:25
412次阅读
0个评论
慎思明辨:这是典型的骗子,美国当兵不能随便跟人聊天。
以诺:大概是今年年初,一位主内肢体被这类人,
骗走好几万(是以谈恋爱的噱头,骗子又以让被骗的人替他收一个从国外寄来中国的快递为由,朝骗子给的指定账户里打款)求主赐给主内肢体有属灵分辨,免去贪心,这样方可保护自己!
陈弟兄:凡是以军人的身份在中东当兵的都是骗子!之前在一个群里也有过一个加我,跟上面所说的一样,说他妻子过世了留下一个女儿,要到我这边来,

像这种情况都是骗子,最好不要去理他,直接删掉。


群内提醒】近期,有部分人自称是外籍基督教徒

或者华裔外籍的假基督教徒,称自己父母及家人由于各种原因疾病死亡或者意外死亡都不在世了,没有朋友了,(真不孝!)

2,自己在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南苏丹等地工作。因工作原因及安全为由,拒绝视频

3,以和我们基督教徒以交朋友的名义,或者谈婚论嫁及信任你,想投资给你开公司,给一部分股份。
来诱惑或者让你保存包裹给你邮递来诱惑,说他待在那里很危险,自己有大量的美金,待在恐袭区域不安全,及有私人珍贵物品。想让你给保存,想邮寄给你,让你发地址给他,他会给你邮寄,

4,然后邮寄的包裹在海关被查,里边装有毒PIN
   海关会通知你去处理被扣押的物品,要交高额的罚金,这场精心设计的骗局,有很多人上当,

5,包裹里藏现金,100年前有邮递这样的方式,真的想打款直接打银行卡还有把钱夹到包裹里寄的吗?

  请弟兄姊妹勿轻信,这些打着基督教徒的名义------交友行骗的谎言,群里有人行骗,请尽快联系群主或者群管理员。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