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转] 每日灵修:8 “在基督耶稣里”的惊人现实
2020-09-03 20:37:50
648次阅读
1个评论
“在基督耶稣里”是一个惊人的现实,其意义动人心魄。连于基督,与他同生共息。如果你“在基督里”,对你来说这意味着:
  1. 在世界被造之前,已有恩典在基督耶稣里赐给你。提摩太后书1:9写道:“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

  2. 在上帝创造天地万物之前,你已在基督耶稣里被拣选。以弗所书1:4写道:“上帝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

  3. 在基督耶稣里,上帝对你的爱不可隔绝。罗马书8:38-39写道:“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上帝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

  4. 在基督耶稣里,你已被买赎,一切罪都得赦免。以弗所书1:7写道:“我们借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丰富的恩典。 ”

  5. 在基督耶稣里,你在上帝面前称义,上帝的义在基督里也归于你。哥林多后书5:21写道:“上帝使那无罪的,替我们成为罪,好叫我们在他里面成为上帝的义。

  6. 在基督耶稣里,你已成了新造的人,是上帝的儿女。哥林多后书5:17写道:“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7. 在基督耶稣里,你已坐在天上,就是当基督还在地上的时候也是如此。以弗所书2:6写道:“他又叫我们与基督耶稣一同复活,一同坐在天上。

  8. 在基督耶稣里,上帝的一切应许都要对你应验。哥林多后书1:20写道:“上帝的应许,不论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

  9. 在基督耶稣里,你已是圣徒,成为圣洁。哥林多前书1:2写道:“写信给在哥林多上帝的教会,就是在基督耶稣里成圣、蒙召作圣徒的。

  10. 在基督耶稣里,你真正需要的一切都会供给你。腓立比书4:19写道:“我的上帝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11. 在基督耶稣里,上帝的平安会保守你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4:7写道:“上帝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12. 在基督耶稣里,你有永生。罗马书6:23写道:“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上帝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

  13. 在基督耶稣里,你将要在主降临之时复活。哥林多前书15:22写道:“在亚当里众人都死了;照样,在基督里众人也都要复活。”所有连于亚当的旧人都要死,所有连于基督的新人都要复活。

我们怎样才能进入基督?

上帝的主权之工发挥着不为人察觉的决定性作用:“你们得在基督耶稣里是本乎上帝。”(哥林多前书1:30)

但在我们有意识的行动上,却是借着信心。基督“因信”住在我们心里(以弗所书3:17);我们的生命与基督的死和生联合,是“因信上帝的儿子而活”(加拉太书2:20);我们“因信”而与他的死和复活联合(歌罗西书2:12)。

这真理何等奇妙!与基督联合既是永恒喜乐的根基,亦是白得的恩赐!

收藏 0 0
    2020-09-04 05:40:19

    在基督里,就是因着信,受洗归入基督名下,得到基督所赐新生命,生命与基督相连。在基督里的人,基督也在他里面。


    所以你们因信基督耶稣,都是神的儿子。你们受洗归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并不分犹太人,希利尼人,自主的,为奴的,或男或女。因为你们在基督耶稣里都成为一了」(加3:26-28)


    我们不拘是犹太人,是希利尼人,是为奴的,是自主的,都从一位圣灵受洗,成了一个身体。饮于一位圣灵。」(林前12:13)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阿斗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