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小王弟兄的反驳
2021-08-11 17:17:21
428次阅读
2个评论

  @雨过之后,双口吕(好消息):'信仰不是理论和知识,得信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能稀里糊涂的信,受人的影响。1,什么是相信神,得正确的搞清楚?2,得正确的搞明白我与神有关系,还是与神没关系的人?3,通过圣经正确认识罪?4,心得站在律法面前?5,罪怎样洗净得搞清楚?6,我重生没有,得搞清楚?7,我得救没有,得搞清楚?8,我得到永生了吗?得搞清楚?9,我能去天国吗?得搞清楚?10,这些必须正确搞清楚。不然,对自己的信仰生活,没有一点益处,信仰只有形式,心里很茫然,心里会有很多矛盾,没有正确的方向。感谢在主里认识各位宝贵的肢体,随时接受各位的提问,探讨,交流。电话微信13267
   HUa暂时群管,你说耶稣赦免了你的罪,那你现在是有罪?还是没有罪?你是主张神的应许,还是说你的想法呢?你不是主张永远不变耶稣的十字架,你一直说会犯罪的自己。
你对照你的心好好的思考,再提问?再回答?
你说耶稣赦免了你的罪,那你现在是有罪?还是没有罪?你是主张神的应许,还是说你的想法呢?你不是主张永远不变耶稣的十字架,你一直说会犯罪的自己。
,耶稣有没有洗净你的罪?你都没搞清楚?你发的这些,与你有什么相关?对你的灵魂有什么益处?

   

   小王弟兄反驳:异端韩国好消息宣教会的谬论

①知道自己洗净了就是义人。
②把知识理论当成得救的条件了.。
③将得救的信心与行为分割开来!
④高举义人肉体犯罪没有罪的理论,将信仰与生活分割化。
  错缪分析:知道义人并不代表就是个义人,义人需要活出义的生活来
  明白理论知识不是得救的条件,心里相信口里承认就必得救。
 一个真信心一定会活出外在的行为荣耀神,如果一个人声称自己信耶稣,却没有内在的生命活出来,他只是口头上的信仰,口头上的信仰并不能使他得救,信心没有行为是死的,魔鬼也信,但他不惧怕神,他没有真正的相信基督,一个真正相信基督的人一定会有敬畏神,会爱神所爱恨神所恨,对罪一定是敏感的!不会高举自己义人,另外一方面不会强调自己犯罪也没有罪了,也不会任意地去犯罪,虽然偶尔被过犯所肉体软弱失败但不会持续地活在罪中不悔改,生活中犯罪了圣灵会催逼他们一定会来到神的面前认罪悔改,而不是继续自欺欺人说自己无罪了!
 神所要的祭就是忧伤的灵; 神啊,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诗篇 51:17 和合本)
我们若说自己无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们心里了。 我们若认自己的罪, 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我们若说自己没有犯过罪,便是以 神为说谎的,他的道也不在我们心里了。 (约翰一书 1:8-10 和合本
好消息宣教会的术语:有神的心,祷告爱我们灵魂的父神、语音分享时有人的心,神的心、话语话语、撇弃自己的想法、人们总是拿着自己的想法、撒旦的欺骗等等这是都是他们的语气……

收藏 0 0
    2021-08-11 17:19:51
      不走分别为圣的道路的鉴戒
    基督教简明查经讲章大纲
    文 /  黄彼得牧师
    金灯台出版社出版
    经文:创13:1-13; 19:12-38
    引言:
      今日我们要看一个人,他的人生开始时很好,但结局却非常悲惨。不但所得的都损失,更留下一页污史。今日也有不少这样人,故我们要思想以作鉴戒。
    一.罗得的蒙恩
      他本是住在拜偶像的迦勒底。神看中亚伯拉罕的信心而呼召亚伯拉罕出来,罗得也跟着亚伯拉罕出来。他跟着亚伯拉罕所蒙的福:
     1.脱离拜偶像的生活。
     2.脱离迷信的风俗。
     3.脱离罪恶的审判。
     4.学习敬拜神,认识神。
     5.跟从好的伯父学习许多人生宝贵的功课。
     6.学习走蒙神带领的道路,过信心的生活。
     7.有进迦南得基业的盼望。

    二.他失败的原因
     1.他不喜欢叔父属灵的生活,故离开。
     2.他贪爱物质的世界过于灵交的世界(13:1-12),为了财物而与叔父分离。起初他的叔父给他一点,但当财物多起来的时候,他竟借仆人之分争与属灵的叔父分离了。因财失义,毫不思想今日有这些财物,都是叔父牵成的。
     3.他喜爱罪中之乐,而与罪人同住罪恶之城(13:11-13)。今日许多人亦如此,贪罪中之乐,与罪人同行同住。
     4.他失去了对罪的感觉,所以效法他们的样子。娶该城的女子为妻,置产业在其中,也不想离开该城。
     5.他贪恋城门口的高位(19:1)。城门口的高位是长老绅士之地位。结果他完全失去了见证,不但不能感动城中的罪人(彼后2:6-8),连自己的女婿也不听从他(19:14)。
     6.他受警告管教还不悔改。他的财物被四王所掳去(14:),是神要教训他世上的财物和地位一切均不可靠,应当看破一切,走属灵的道路。但他被救回后,仍住在罪恶之城,正如彼得后书2:22所说狗吃所吐的。
     7.他不看美好的模范(14:21-24)。亚伯拉罕不要世间财物,罗得看到应当知道受教,但他不肯。

    三.失败的结局
     1.失去话语的威信(19:6-9)。无人再听他的话。
     2.失去见证(19:14)。
     3.失去财物。
     4.失去地位。城被烧(19:24),高位没有了。
     5.失去妻子(19:26)。
     6.失去伦常次序(19:30-38)。留下犯罪的后裔。
     7.失去灵魂。有人说他是仅仅得救。
    .我们当如何走分别为圣的道路?
     1.跟主要跟到底。
     2.随时从圣经学习像基督的生活。
     3.专心倚靠主过于一切能变动的财物
     4.保守自己的见证过于一切的享受。
    结论:
      当及时过分别为圣的生活,离开一切的罪恶(赛52:11; 48:20; 林后6:17),保守自己走圣洁的道路,为主作见证。
    2021-08-11 17:18:33
      司布真牧师;要远避无知的辩论。(多3:9)
    我们的年日不多,故应用以多作善工;因为所争辩的事,充其量不过是次要的事。古时的哲人学者不断地辩论一些实际上并不重要的题目,真是危害世人不浅;我们的教会也常为一些深奥难明的道理或是无关紧要的问题花很多时间作一些无谓的小论战。所能说的话都说完了之后,证明两造都不见得怎样高明;因此辩论并不能增进知识和彼此相爱的心,在这样一块硗薄的地撒种,真是一件愚蠢的事。
        辩论圣经上所未提到的问题——只有神知道的奥秘的事、两种解释的预言、守礼的仪式等都是无知的,聪明的人要远避这些。询问或答复无知的问题并不是我们的事,我们乃要完全远避;我们若仔细看使徒的意思(多3:8)是叫我们留心作正经事业,我们就发现我们行善事的时间都被无价值、起纷争和不必需的争论占了去。但也有一些与无知相反的问题,我们却不当逃避,而应用诚恳的态度对待,例如:我相信主耶稣基督吗?我的心意已经在圣灵里更新了吗?我在恩典中不断地长进吗?我谈话时是否常提说救主我神的道呢?我盼望主再来,像一个仆人等待主人回来吗?我能为耶稣多作一些什么工作呢?这些问题是我们急待询问的。
       若我们常吹毛求疵,无理非难,就当一反批评的常态,多作服侍主和人的工作,这是有益无损的。愿我们作和事佬,藉我们的话语和榜样领导别人,“远避无知的辩论。”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