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真道牧师,环球真道事工。
2022-04-13 09:03:37
437次阅读
2个评论
最后修改时间:2022-04-13 09:04:08
  慎思明辨:这位讲员说因信称义,然后要不断成圣,走窄路,背十字架,对付老我,生命要更新改变,就是要有圣灵果子。
他所说的“共同体”用语,可能是指称义与成圣要结合的意思。

   真道牧师可能是三自 牧师(河北邯郸)?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实践起初的核心价值观。
 一般只有三自牧师,才会这样说。
  1,他不是恩典福音。反对廉价的恩典。
  2,环球真道事工。
     环球真道是一个非盈利福音团契,不属宗派,不论政治,不谈民主,只传扬上帝的救恩,传扬耶稣基督并他钉十字架,我们的信仰总旨是唯独圣经。
  3,他有一个网站:环球真道。不是改革宗的。
  4,真道牧师:
  我认识一个人,也是我曾经培养过许多年的一个人,从外表上看,他能说会道,属灵的话一大套,可作起事来很属血气。我曾提醒他要去面对自己属灵光景,不要只是外面有叶子,而不结果子。但他听不进去。后来离开了教会并且向教会讹诈了几万块钱后离开了。几个月后,他找到一个弟兄说,他很想原来的教会,这个弟兄说,你想回去教会,那你就把向教会要的几万块钱还给教会,你知道他说什么吗?他恶狠狠的说,想把钱退回,连门都没有!他可以任意设定一个数说是他奉献给教会的钱,试问,奉献出去的还是你吗?你给了神还能要回去吗?向神家要钱这是多么恶劣的罪可他竟不愿意悔改。但现在每天还要说属灵的话,发属灵文章。
  而且是用原来【环球真道】公众号发送,后来改成【环球福音】,
  这个公众号也是他用恶劣的手段欺骗来的,那本是真道牧师的,却被强行霸占。树上有满满叶子,却结不出良善的果子就不结果子的无花果树,徒有其名,徒有外表的假属灵。
  现在却还有不少过去关注真道的信徒,未曾从环球福音中出来,那是传播廉价恩典的福音,会让人落在不得救的地步中。我亲爱的肢体,亲爱的同工,你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不要被迷惑,结出生命果子才不被主咒诅。

  爱心提醒;原来的环球真道公众号,已被恩典福音,强行霸占。被异端所掳再出来就难上加难了。赶紧从原来的环球真道公众号出来取消关注,原来的号已经不是真道牧师发表文章,请不要转发,不要赞赏,请转告。


  注:资料有限,目前看不是异端。等待欢迎更多的补充。

收藏 0 0
    2022-04-14 07:26:22
       《有效的默想》
    ☑️ 清教徒对有效默想的方式给出了一些建议,这些方式都十分依赖“内心的状况”:
    ☑️ 要把世上之事从心中清除出去,包括世上的事务和享受以及其中的困苦和焦虑。克莱美写道:“祈求上帝,不仅要离开外在的伙伴,也要离开心里的伙伴;即,脱离虚无的、属世的、搅扰的思想。”
    ☑️ 要清除内心的愧疚和罪的污染,唤起对属灵之事的热爱。铭记圣经经文和属灵真理。靠着恩典活出大卫在《诗篇》119章11节中的告白:“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
    ☑️ 要用最严肃的态度进行默想。要意识到默想的重要、伟大和具有的潜力。如果能够成功地进行默想,就能进入上帝的同在,并再次在地上感受到永恒的喜乐。
    ☑️ 正如乌歇尔所写:“你的心里要这样思想,我所做的必须与上帝相关,而在上帝面前,一切都赤裸敞开,因此我要谨慎言辞,集中思想,以免在智慧的上帝面前发出愚妄之辞。当你与地上最伟大的君王谈话时,心里可能还会想别的事情。但是与上帝交谈,切勿如此。上帝能看透人心,所以你一定要稳住心中的舵盘。要思想三位一体中的三个位格都与你同在。”

    ☑️ 找一个安静自由、没有干扰的地方进行默想。目的为要“隐密、安静、放松,因此首先要离开人群,其次要避免嘈杂,还要减少活动,”豪尔写道。一旦发现合适的地方,就坚持在那个地方默想。一些清教徒建议,可使屋子保持昏暗或闭上眼睛来默想,为了不让可见之物分心。另一些清教徒建议人们可以在大自然中散步或休憩时进行默想。每个人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 在全能者面前保持一个敬畏的姿势,无论是坐、是站、是走还是躺卧着。默想的时候,身体应该随着情感为灵魂服务。目的为要将灵魂、理智和身体的中心放在“上帝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哥后4:6)。

    ~~~周必克《清教徒灵修学》

        基督按照祂的先知职分,将所有关乎神的真知识晓谕我们,又赐予我们能力领受。祂是引领我们得救的光源。

       在旧约里,神的儿子凭着祂的神圣位格向先知们启示神的旨意,有时是透过天使,有时自己以耶和华使者身分显现。
    在新约时代,耶稣作为永恒的道,在肉身中以祂的位格宣告那书写之道。
    ——马克·琼斯(Mark Jones)

    2022-04-14 07:24:25

    司布真4月13日(夜)

    经文: 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头上,燔祭牲便蒙悦纳,为他赎罪。(利未记一:4)

       借着将罪转移到公牛身上,预表了我们的主「代替了我们的罪」。按手比轻触含义更多。在圣经的其它地方,此原文字的意思是很重的压着,如:「祢的忿怒重压我身」(诗八十八:7)。这实在是信心最根本的本质,不仅领我们接触到这位代罪者,更教我们带着所有罪的重担来依靠祂。耶和华将祂百姓的所有罪孽都归到代罪者的头上。但是每一位选民必须亲身认可此庄严的盟约。靠上帝的恩典,他可以按手在「从创世以来……被杀之羔羊」(启十三:8)的头上。信徒啊,你是否记得第一次藉耶稣背负罪孽而得赦免的欣喜日子?每当我想起得释放的日子,我的心就欢喜。在被罪所压、充满恐惧的日子当中,我看到救主成为我的代罪者。起初,我胆怯地按手在祂身上;然而我的勇气渐增,我的信心得坚固了。最后的,我的心灵完全依靠于祂。现在我能不住的欢喜,知道我的罪不再算在我的帐上,因祂完全为担负了。在这一切以外,耶稣更指着我以后可能会犯的罪说:「都归在我身上。」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