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为病羊代求
2022-07-22 07:11:36
365次阅读
0个评论
上帝之城代祷事项2      14号

1,以撒的母亲……(总是爱烧心 )求神怜悯医治老人家!

2,为晶晶的婆婆祷告求主医治她的身体,除去晶晶的压力,在工作中荣耀神!儿子(不好好学习) 让他有好的学习,也能从小明白圣经,使她的家蒙神赐福!

3,为理清的父亲祷告,求神医治他的疾病!保守看顾他!

4,家人们我们都为小以勒宝贝献上祷告,求神医治孩子的耳朵,使孩子耳朵的听力恢复健康!荣耀主名,求神与小以勒同行,

5,为温柔姐的母亲献上祷告,求神与老人同在!保守医治怜悯老人!感谢主!阿们!

6,家人们为宝强哥祷告!求神医治他身体上的疾病,求神赐给他健康的身体!感谢主

7,张红楼姊妹甲状腺结节,求神医治
怜悯张红楼姊妹,使姊妹恢复健康荣耀主名!感谢主!阿们!

8,家人们请为彦兵妹家的弟兄祷告,求神医治怜悯弟兄!使弟兄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现在在家里做康复,求神怜悯他使弟兄的左臂恢复健康!感谢主!荣耀归给主!阿们!

9,为张金华祷告求神医治她的疾病,使她看到神的大能,经历神的同在!

10,为单国勇祷告求神医治的大能临到他,恩待保守他!

11,为舜尧,云迪祷告,求神除去他们的网瘾,赐给他们聪明智慧!依靠神的大能,做神无瑕疵的儿女!

12,请家人们为张韵迪的户口代祷,求神帮助感动,泌阳县,黄山派出所,和,南召县,崔庄乡派出所工作人,能顺利把户口迁给他的母亲!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