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旷野路,走旷野(安徽)
2022-11-24 05:37:59
306次阅读
2个评论

旷野路,走旷野。是异端,也是极端。

音频转文字:内容就是他极其的简朴,就是在一个一个小房间里面,就几百人挤在里面,也不喝水,也不上厕所,就坐一下,一听道就是一天,然后,坐的那个板凳上,就是砖头上放两块板,就是凳子,就是那样的那个聚会,然后他那是一个长老,姓张的长老讲,就是他根本也不用圣经,就是一讲,一天到晚就是他讲,然后就就叫别人那个奉献,奉献的意思就是说,你你钱给他,最后有大灾大难的时候,都到他家里来,他来供养大家,就培训这样培了,培训完了三天之后就打发这个人,就是那个培训的人,两个两个出去游,往云南的游往西。

   北方的有往南方的,你就你定,比如说你两个人定的目标是到西安走1万里1万里路,那你就慢慢走,也不要带钱,也不要带那个手机,也不要带那个,也不坐火车,走到哪里就找信耶稣的,让信耶稣的人接待,接待的时候就给他们讲讲,就是说,就是打发他们到那个各个教会里面传真理,如果你对他的真理,觉得他讲的好,他就把你带回去学学了之后,他你洗脑了之后,他就也把你们派出来,猜猜出来,但是你走到目的地,走到了西安之后,完成任务之后,你就可以坐车坐火车回去。

    因为不是我自己去,我自己去的话,我一定知道它的内容,是我们教会了有好多参加了他们的培训,就和发疯一样的就是觉得这我们自己的教会不属灵,人家那个才爱主人家,那个爱主是不是不是在口头脑袋里的,他是实际的,他既吃苦又有这这么大的心愿,又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然后就被迷惑的。

    就是说前几年那个培训的地方,应该是安徽同安庆那边,他们唱的诗歌就叫旷野路歌,那个我是看到了,那个本子全是他们用圣经的经文做的谱的曲,那个从来没看到过其他的教会有那样的诗歌,它叫旷野路歌,然后他们走几千里路,1万里路,那个叫走旷野。

收藏 0 0
    2022-11-24 05:43:02

    今天的基督徒,不要跺脚?
    一,那是针对犹太人的跺脚。
    针对犹太人骄傲的民族优越感。
    耶稣吩咐使徒跺脚,是告诉骄傲的犹太人,你们不信的结局和你们素来瞧不起的外邦人还不好。
    我实在告诉你们,当审判的日子,所多玛和蛾摩拉所受的,比那城还容易受呢!” (马太福音 10:15 和合本)
    二,一个村镇你传不信,另外一个人传就信了。你的跺脚还有效吗?
    只要祝福,不可咒诅。
    三,走旷野,这些人,基督徒不接待,也敢跺脚。这不是咒诅基督徒吗?
    异端这么多,不调查清楚,谁敢引狼入室?

    外地的自由传道人,不能偷着进入教会讲道。
    需要经过当地牧师的邀请或审核才可以。不然就是偷羊。是假师傅。所以才不按规矩行。

       当时,为了防备异端。外地传道人是需要推荐信的。
    只有使徒不需要。因为人人都知道认识。

    我们岂是又举荐自己吗?岂像别人用人的荐信给你们或用你们的荐信给人吗?你们就是我们的荐信,写在我们的心里,被众人所知道、所念诵的。 (哥林多后书 3:1-2 和合本)

        《犹太风俗》犹太人认为外邦人的地方与道路上,尘土也使人污秽的,所以他们在外邦人的地方旅行之后,回到巴勒斯坦他们自己的国土,就要跺去脚上所沾染的外邦之路的尘土,使最后的这一点污秽,能够得到洁净。若有一城,一村不接待你,你必须把它当作是外邦人的地方。’我们还要清楚耶稣是指什么说的。这段经文具有暂时性与永久性的真理。

       把脚上的尘土跺下去 这是一种姿势,表示完全隔绝,无关之意(徒十三51

    • littlestone2022
      2022-11-24 06:30:02
       
      异端和极端怎么界定? 依据是什么?谁是权威?
    2022-11-24 05:40:31

    需要看具体内容。有的旷野派是异端 (门徒会。旷野基督。台湾旷野教会。血水圣灵三次洗左坤。哭重生。)。有的则是极端(只是在旷野聚会)。

    他们是极端也是异端。《走旷野派》

    一,极端性在于错解耶稣步行传道。许愿传道。跺脚。
    异端性是抛弃家庭。
    人若不看顾亲属,就是背了真道,比不信的人还不好。不看顾自己家里的人,更是如此。 (提摩太前书 5:8 和合本)

       最早是河南山东的灵恩派,就是这样差派的。两个两个出去。但是没有这么极端(他们是允许带钱坐火车,带手机的)

       二,不按圣经讲。

    三,钱给他。是一个教骗子。他又不是方舟,有灾难时又不能往他家里躲。
    四,假属灵。假爱主。不是按照圣经启示行。
    五,需要拦阻。
    了解内容后,有针对性的批驳。

    这个走旷野是异端无疑了。需要联系你教会里的同工,一同抵挡。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