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10月11日 主日在线聚会
2020-10-11 08:08:21
918次阅读
1个评论
 
#主日不缺席# 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祂的荣美,在祂的殿里求问。(诗篇二十七篇4)

To dwell in the house of Jehovah,all the days of my life, to behold the beauty of Jehovah, and to inquire in His temple.

 家庭教会,教堂教会,网络云教会三种聚会形式。

 因为疫情,可以网上聚会。

一,求主复兴你的敬拜赞美

   唱诗篇3篇:http://www.zanmeishi.com/song/16664.html

省察一周的污秽,认罪悔改。先圣后爱。
  一起宣告《使徒信经》《主祷文》《十条诫》。
若非祷告,诸位就不能做更大的事……常常祷告,因为祷告是人灵魂的盾牌,是向上帝献上的祭物,也是对撒但的重创。——约翰·班扬 牧师
@以琳_十二股水泉
晨祷:爱我们,为我们舍命流血的恩主耶稣基督,我们感谢赞美你。主啊!今天是你复活的圣日,普天下万国万民都敬拜你,向你屈膝,向你敬拜和赞美。因为惟有主你是神,除你以外,别无拯救。在天下人间,也没有赐下别的名,可以让我们靠着得救。惟有主你是我们的依靠,是我们的保障,投靠主你的人有福了。主啊!愿你看顾保守我们今天的崇拜,一天的时间全然向主交托,求主分别为圣与我们同在,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二,求主复兴你的讲坛,祝福所有在主里的牧师,讲道如火,如水,如剑,如镜,
如种,如金,如蜜,如珍珠,如刺棍,如钉子。如锚,如星,如牛奶如干粮。

如杖,如灯,如大锤。如清晨甘露,如静夜亮光。如号角,如雷鸣。

 陈终道牧师的讲道音频:福音原来不是补救!不是帮助!而是.....(含音频)

   身为基督的仆人,你们的呼召是要处理看不见之事。你们是神奥秘事的管家。唯有你们能借着传讲上帝的话语,带领人们离开这疲倦的世代中的喧嚣吵闹与乌烟瘴气,以进到青草地上和可安歇的水边。你们是和平的牧者,唯有你们能给人这骄傲自夸的世界永远无法给的——即得救之人与永生上帝相交时,所感到的无限美好。——梅钦
   禱告:感謝天父,因祢奇妙的救恩臨到我這卑微的人。袮所成就的是遠超過我所求所想。是袮奇妙的救恩使我的罪得赦免(徒13:38-39)、得潔淨(約一1:7)、得永生 (約一書5:11-12)、得平安(腓4:7)、蒙恩惠 (林後9:8)、有喜樂 (彼前 1:8)。求袮幫助我,我要以感恩的心回應袮的大愛,跟人分享我的救恩之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作者:海粟爾.岱史砮楠)

,求主复兴你的儿童主日学。

   每周一首儿童圣歌   http://www.zanmeishi.com/box/422290.html

四,主内聚餐。

五,主日祝福。

 吴牧师:「路24:45」于是耶稣开他们的心窍,使他们能明白圣经。
圣经能使困苦的人得释放;
圣经能使骄傲的人变谦卑;
圣经能使迷茫的人有方向;
圣经能使痛苦的人得安慰;
圣经能使软弱的人变刚强;
圣经能使无助的人有依靠;
圣经能使彷徨的人得帮助;
圣经能使娇纵的人有节制;
圣经能使忧伤的人有喜乐;
圣经能使失望的人有希望;
圣经能使徘徊的人有定向;
圣经能使劳苦的人得安息;
圣经能使愚昧的人有智慧;
圣经能使晦暗的人见光明!
「罗15:4」从前所写的圣经都是为教训我们写的,叫我们因圣经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着盼望。
「提后3:15」并且知道你是从小明白圣经,这圣经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稣有得救的智慧。
愿上帝赐福与你!「弗2:7」要将他极丰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稣里向我们所施的恩慈,显明给后来的世代看。
1.当你枯干的时候,
主耶稣是你的荒漠甘泉;
2.当你绝望的时候,
主耶稣是你的最好盼望;
3.当你干渴的时候,
主耶稣是你的黑门甘露;
4.当你疲累的时候,
主耶稣是你的随时帮助;
5.当你饥饿的时候,
主耶稣是你的五饼二鱼;
6.当你缺乏的时候,
主耶稣是你的全能牧者;
7.当你迷失的时候,
主耶稣是你的明亮晨星;
8.当你困惑的时候,
主耶稣是你的脚前明灯;
9.当你失败的时候,
主耶稣是你的山寨逃城;
10.当你无知的时候,
主耶稣是你的良师益友;
11.当你无助的时候,
主耶稣是你的知心朋友;
12.当你孤单的时候,
主耶稣是你的以马内利!
【林后1:19-20】因为我和西拉并提摩太,在你们中间所传神的儿子耶稣基督,总没有是而又非的,在他只有一是。神的应许不论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着他也都是实在的(“实在”原文作“阿们”),叫神因我们得荣耀。
愿上帝赐福与你!

六,主日见证。

  妈妈去了天国的第七天。 https://mp.weixin.qq.com/s/f6HPvZDngUZkZbZcQwXRrw

七,主内辅导。
八,私下谈道。
收藏 0 0
    2020-10-11 08:12:55
    陈终道牧师的讲道音频:https://mp.weixin.qq.com/s/kjmbcOUrCxDrixCaZJxDXw
    @昂昂千里 :
    乌鲁米耶的圣玛利亚教堂,世界最古教堂(不确定用不用加“之一”),可以追溯到耶稣基督的年代,是东方亚述教会(与中古时期传人中国的“景教”关系甚深)圣地。传说朝拜基督的东方三博士就这里的人,他们原是祆教徒,在东方夜观天象,看到了西方的星,便从东方启程,追寻天兆,于伯利恒见到了耶稣,回到乌鲁米耶,改火庙为教堂。亚述教会不尚浮华,教堂内部极其朴素,毫无装饰,只有几个石棺和一个祭坛。空间逼仄,光线幽暗,像“地道战”。那天在此堂所见亚述教士举止彬彬有礼,走起路来龙行虎步;还见到几家亚述人来此参观并唱圣歌。下面十五张图:图1-14为2017年游历伊朗乌鲁米耶时所拍摄,最后一图是意大利拉文纳拜占庭镶嵌画里的东方三博士。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