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请帮帮我
2024-01-15 11:18:07
124次阅读
0个评论

  先说下家庭背景,我的母亲和姥姥是虔诚的基督徒,都是几十年的信徒,从我小的时候教导我让我信教,我小的时候不是很懂就是假装附和,直到长大读书后,才明白了自己的信仰,我的信仰就是唯物主义,这也只是我的信仰,希望各位吧友不要干涉,当然我更不想让我的家人干涉,可是直到现在我的母亲和姥姥还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让我信奉基督。

  他们现在每天都听季凤文牧师的讲道,我每天听的都烦了,就去网上查了一下这个季牧师,我大概看了一下,其中有两段我就觉得非常不可思议。

  其一:我在早些时候就听到我的母亲和姥姥谈论季的九死一生,我当时还以为是比喻他经历了某些险境,没想到他是说的真的九死一生,试问哪个现代人会相信一个人死了九次呢?

  其二:我在一些论坛帖子上看到季售卖“拉法枕”标价1680元,我对此存疑,一个有道德良知的牧师为什么会干这种世俗的事情呢,而且又是这么贵的东西,于是我就在百度查了一下季的资料,我查到下图:


之前的百度百科说季曾在南京的神学院就读,这个图的地址、姓名、公司名称与拉法枕高度吻合,那么是否可以说明那些论坛帖子所言非虚?

  请各位吧友帮我识别。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vxqiu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