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善恶果?
2024-03-14 10:06:19
71次阅读
0个评论

    夏娃 亚当吃了善恶果之后的结局如何?[尴尬]结局就是以为自己知道善恶、对错、真假、是非…[玫瑰]因为 神知道,你们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们便如 神能知道善恶。”
(创世记 3:5 和合本)能使人有智慧,能分真假善恶。


回复:
    亚当夏娃吃了善恶果,以为靠着自己就能判断一切,靠着自己就能分辨善恶是非真假对错。
   这不是让基督徒不去分辨识别抵挡异端邪教,这里绝对不是这个意思,基督徒也有良心,也有判断的理性。基督徒靠着圣灵的启示,圣经的指引,来判断善恶是非对错,不是基督徒在判断,而是神的圣灵和圣言,在基督徒里面判断,基督在基督徒里在判断,来抵挡异端,分辨邪教。一个是人本的分辨善恶,一个是神本的分辨善恶。

    新天地喜欢拿这段经文,让人和稀泥?不去分辨抵挡异段,你按着《犹大书》的旨意,为从前一次交付圣徒的真道竭力地争辩,他就说,你,你吃了善恶果了。你不应该分辨异异端邪教,分辨异端邪教的行为,就是吃了善恶果。

   这是对圣经的错解,也是为了掩盖他们是异端邪教的真面目,不要上当。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