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为缅甸李传道 代求?
2020-11-29 09:17:03
482次阅读
0个评论
【为中国守望】第十集:为着我们的子孙后代祷告
良友电台  良朋益友  今天:
爱我们的神啊,感谢你为我们建立家室,感谢你赐我们子孙后代,“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所怀的胎是你所给的赏赐!”【诗127:3】你所赐的都是最好的,我们将一切的感恩颂赞归给你!
恩主啊,我们恭敬地将孩子们仰望在你的手中,求你眷顾他们,保护他们!因为他们不仅面对着瘟疫,更被这弯曲背缪的世代侵蚀;主啊,“撒但想要得着他们,好筛他们像筛麦子一样!”【路22:31】但你是他们的主,他们是你所爱的孩子,求你亲自作他们的高台、山寨、避难所与四围的盾牌,作他们随时的帮助,不仅救他们脱离病毒与疾病,更救他们脱离世俗的潮流与魔鬼的诡计;使他们安稳在你怀中,扎根在真理之中,不仅“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10:10】
主啊,兴起我们这些基督徒的父母,一生作儿女们的守望者与代祷者,帮助我们在孩子们面前活出美好的见证;也求你赐给孩子们有受教的心、谦卑的心与敬畏的心,使他们顺服父母,更顺服主,一生持守真理,“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偏离!”【箴22:6】
万军之耶和华啊,愿你大大赐福我们的子孙后代,使他们成为我们的喜乐,更成为你荣耀的见证人!愿他们“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们所做的尽都顺利!”【诗1:3】同心合意的祷告,奉靠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二,为缅甸李传道 代求?
  不知道如何牧羊?只许直播。不许聚会。缅甸人很穷。求主赐给他牧羊的智慧谋略。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