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立即停止看色情作品的7个充分理由
2021-01-23 17:07:42
444次阅读
0个评论
作者: 提姆·查理斯(Tim Challies)
来源:www.chinamuzhe.com
我今天的目标很简单: 我想告诉你必须立即停止看色情作品的7个充分理由。
1. 对灵魂的危害
首先,我要谈的是色情作品对你的灵魂的危害。如果你沉迷于色情,不愿离弃罪,那么你很应该为你的灵魂状况担心了。神应许我们,我们得救后,将有新的爱好和倾向。我们有能力并且渴望用圣洁取代罪恶,用忠贞取代淫秽。若你对罪恶没有痛悔之心,若你并不真心想得胜,若你常常不顾后果地舍弃救主而选择罪,请你扪心自问:我是否愿意为了色情而永受地狱之火?如果这个罪继续主导你的生活,这可能说明你还没有获得得救的信心,帮助你弃绝罪。为了你的灵魂,请停止看色情作品。

2. 对他人的危害
连对基督徒信仰几乎一无所知的人都知道:基督徒要“爱人如己”。基督徒要像耶稣一样,看别人比自己强,把别人的利益放在前面。在所有人中,基督徒更应该知道色情作品的作者代价高昂——他们的身体、灵魂、心灵、尊严和未来都受到严重的侵害。你所欣赏的很多色情作品都是在违背创作之人的意愿下制造出来的。一个简单的事实是:你观看色情作品就是在观看强奸的场面,并从中获得快感。你成为性暴力的自愿参与者,并允许屏幕上的演员为了你的快乐而承受痛苦。为了他人,请停止观看色情作品。
3. 对教会的危害
当教会为出现更多优秀的领袖疾呼时,一整代的年轻男女却沉迷于色情而不肯长大。他们处在认罪和立志离弃罪恶之间的阶段。在这个阶段,他们常常会选择不洁的性行为而背离神,他们属灵生命的成长常常受到阻碍。为了你的教会,请停止看色情作品。

4.对家庭的危害
今天很少有牧者没有见过一个家庭因沉溺色情而分崩离析。丈夫为了非法的娱乐而使家庭破碎;妻子为了看似更愉悦、更容易得到的快乐而观看被禁的作品,对丈夫不闻不问;孩子受父母的影响而接触淫秽信息;父亲迷恋于遭神禁止、却遭撒旦热爱的事物,将魔鬼请入家中。为了你的家庭,请停止看色情作品。

5. 对使命的危害
主给基督徒的使命是一个紧要的使命,因为它关乎永远的生和死。人生短暂而地狱永存,所以基督徒的任务极为紧迫。然而却有那么多的基督徒将光阴浪费在色情等邪恶、无益的事情上。他们的注意力被夺走,精力虚耗,不再能发挥功用。唐·惠特尼(Don Whitney)说得好:“如果天堂有遗憾,那只能是我们没有将在世上的时间更多地用于荣耀神和在他的恩典中成长。如果是这样,这可能是天堂和地狱惟一的相似之处。在地狱里,人们将为他们愚蠢地挥霍光阴而痛苦悔恨。”为了你的使命,请停止观看色情作品。

6. 对见证的危害
基督徒蒙召要分别为圣,从心思意念和行为上将自己与世界上其他人分别出来。基督徒要治死自己的罪,消除一切拦阻来彰显神的大能。但这肮脏的事实破坏了很多基督徒的见证,他们一面表示自己信基督,一面却陷于淫欲而不能自拔。沉溺色情将影响父母对孩子的圣经教导,破坏牧者向会众传讲的信息。为了你的见证,请停止看色情作品。

7.对救主的危害
轻视色情就是轻视耶稣基督的死。你在决志信主时,承认赦罪的代价是神爱子的死。耶稣为你的罪受苦、受死。你作为基督徒,怎能将你的罪视为儿戏呢?你怎么能持续犯罪不悔改呢?司布真以他一贯出众的口才说:“罪被赦免的代价如此巨大,以致于我们从此不能轻忽它。”为了神,请停止看色情作品。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