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可以读《周易佛经》吗?
2020-07-17 06:47:38
1273次阅读
1个回答
先在圣经上向下扎根,才能向上结果。先读佛经,会被引诱了去。若圣灵不动工,佛教徒也不会信主的?你就算用佛经易经驳倒了她,也没用。除非圣灵开启她的心窍,才能脱离魔鬼的网罗。林后书4:4 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 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 神的像。
传福音是一场属灵战争,首先是祷告;而不是学问上的辩论】
不是反智。周易佛经,未信主的时候,我都研究过。信主之后,经常回想起,是一种属灵的干扰。眼不见心为净。在恶上愚拙。 只适合佛教徒中的 高级知识分子。一般信佛的老太太,根本用不上。我的姥爷信了60年佛?小时候瞎了,信佛看见了!最后,还是信主了!神要拣选人,佛是拦不住
荣耀归主。对于没文化的佛教徒,你跟她们将大道理,没用。祷告。对于高级知识分子,心窍未开,把他驳倒了,也没用。他若信了,自己就会找资料看。祷告。

收藏 0

登录 后回答问题。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2020-08-25 10:17:31
    最佳答案
    觉得不能读,不要读,不宜读,因为圣经所涵盖的真道,穷其一生,也难以融会贯通。如果原来就熟悉佛经,可以用圣经真道比较批判,因为神让万事共同效力。否则,时间所用的方向不对。
共1条 1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