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怕打雷,怎么办?
2020-09-05 13:33:34
828次阅读
0个回答
    怕打雷,怎么办?雷声恐惧症。雷声焦虑症。
   已经成年了,小时候就怕。现在依然怕的要死。所有的悲伤和恐惧,都弥漫开来…心也痛,就像经历了大悲一样。不知道怎么克服,崩溃。有人知道怎么办?或者为什么吗?
一打雷,就手都凉了,身体还会发抖。(因为小时候,经历过一次打雷,身边都没人的,所以特别怕)到底要怎么让才能让他走出这一段阴影呢?
一,人类怕打雷,是正常的?
       雷声-----神的威严审判。谁不害怕呢?
   《以赛亚书》《启示录》里的审判雷声。
       人有敬畏上帝的心,是好的。
       申命记5:24 说:‘看哪!耶和华我们 神将他的荣光和他的大能显给我们看,我们又听见他的声音从火中出来。今日我们得见 神与人说话,人还存活。
5:25 现在,这大火将要烧灭我们,我们何必冒死呢?若再听见耶和华我们 神的声音,就必死亡。
5:26 凡属血气的,曾有何人听见永生 神的声音从火中出来,像我们听见还能存活呢?
5:27 求你近前去,听耶和华我们 神所要说的一切话,将他对你说的话都传给我们,我们就听从遵行。’
5:28 你们对我说的话,耶和华都听见了。耶和华对我说:‘这百姓的话我听见了,他们所说的都是。
5:29 惟愿他们存这样的心敬畏我,常遵守我的一切诫命,使他们和他们的子孙永远得福。
《出埃及记》 9:23 摩西向天伸杖,耶和华就打雷下雹,有火闪到地上,耶和华下雹在埃及地上。
  《撒母耳记上》2:10 与耶和华争竞的,必被打碎;耶和华必从天上以雷攻击他,必审判地极的人;将力量赐与所立的王,高举受膏者的角。”
 12:17 这不是割麦子的时候吗?我求告耶和华,他必打雷降雨,使你们又知道又看出,你们求立王的事,是在耶和华面前犯大罪了。”
  《撒母耳记上》 12:18 于是,撒母耳求告耶和华,耶和华就在这日打雷降雨,众民便甚惧怕耶和华和撒母耳。
  《撒母耳记下》 22:14 耶和华从天上打雷,至高者发出声音。
  《诗篇》 18:13 耶和华也在天上打雷,至高者发出声音,便有冰雹火炭。
  《诗篇》 29:3 耶和华的声音发在水上,荣耀的 神打雷,耶和华打雷在大水之上。
  《约翰福音》 12:29 站在旁边的众人听见,就说:“打雷了。”还有人说:“有天使对他说话。”
     耶和华的声音发在水上,荣耀的  神打雷,耶和华打雷在大水之上。耶和华的声音大有能力,耶和华的声音满有威严。(诗29:3-4)
  二,在家里怕雷?远离窗户,关上电源。
 捂上耳朵,祷告;求耶稣的宝血遮盖你。承认你最近犯的罪
 在室外,远离树木,金属制品,迅速进屋躲避。
 三,将小孩子抱在怀里,可以塞住耳朵。
收藏 0

登录 后回答问题。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