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经常软弱,怎么办?
2020-09-07 06:59:57
738次阅读
0个回答

    软弱的时候,可以选择一节针对自己内心的经文背诵。 

【申31:6】你们当刚强壮胆,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惧他们,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申31:7】摩西召了约书亚来,在以色列众人眼前对他说,你当刚强壮胆。因为,你要和这百姓一同进入耶和华向他们列祖起誓应许所赐之地。你也要使他们承受那地为业。
【申31:23】耶和华嘱咐嫩的儿子约书亚说,你当刚强壮胆,因为你必领以色列人进我所起誓应许他们的地。我必与你同在。
【书1:6】你当刚强壮胆。因为你必使这百姓承受那地为业,就是我向他们列祖起誓应许赐给他们的地。
【书1:7】只要刚强,大大壮胆,谨守遵行我仆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离左右,使你无论往哪里去,都可以顺利。
【书1:9】我岂没有吩咐你吗?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
【书1:18】无论什么人违背你的命令,不听从你所吩咐他的一切话,就必治死他。你只要刚强壮胆。
【书10:25】约书亚对他们说,你们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应当刚强壮胆,因为耶和华必这样待你们所要攻打的一切仇敌。
【撒上4:9】非利士人哪,你们要刚强,要作大丈夫,免得作希伯来人的奴仆,如同他们作你们的奴仆一样。你们要作大丈夫,与他们争战。
【撒下2:7】现在你们的主扫罗死了,犹大家已经膏我作他们的王,所以你们要刚强奋勇。
【撒下3:39】我虽然受膏为王,今日还是软弱。这洗鲁雅的两个儿子比我刚强。愿耶和华照着恶人所行的恶报应他。
【撒下10:12】我们都当刚强,为本国的民和神的城邑作大丈夫。愿耶和华凭他的意旨而行。
【王上2:2】我现在要走世人必走的路。所以,你当刚强,作大丈夫,
【代上19:13】我们都当刚强,为本国的民和神的城邑作大丈夫,愿耶和华凭他的意旨而行。
【代上22:12】你若谨守遵行耶和华借摩西吩咐以色列的律例典章,就得亨通。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
【代上28:10】你当谨慎,因耶和华拣选你建造殿宇作为圣所。你当刚强去行。
【代上28:20】大卫又对他儿子所罗门说,你当刚强壮胆去行。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耶和华神就是我的神,与你同在。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直到耶和华殿的工作都完毕了。
【代下15:7】现在你们要刚强,不要手软,因你们所行的必得赏赐。
【代下32:7】你们当刚强壮胆,不要因亚述王和跟随他的大军恐惧,惊慌。因为与我们同在的,比与他们同在的更大。
【赛25:3】所以刚强的民,必荣耀你。强暴之国的城,必敬畏你。
【赛35:4】对胆怯的人说,你们要刚强,不要惧怕。看哪,你们的神必来报仇,必来施行极大的报应,他必来拯救你们。
【但11:32】作恶违背圣约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惟独认识神的子民必刚强行事。
【该2:4】耶和华说,所罗巴伯啊,虽然如此,你当刚强。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阿,你也当刚强。这地的百姓,你们都当刚强做工,因为我与你们同在。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林前16:13】你们务要儆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稳,要作大丈夫,要刚强。
【林后12:10】我为基督的缘故,就以软弱,凌辱,急难,逼迫,困苦,为可喜乐的。因我什么时候软弱,什么时候就刚强了。
【林后13:9】即使我们软弱,你们刚强,我们也欢喜。并且我们所求的,就是你们作完全人。
【弗3:16】求他按着他丰盛的荣耀,借着他的灵,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
【弗6:10】我还有末了的话,你们要靠着主,倚赖他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
【提后1:7】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提后2:1】我儿阿,你要在基督耶稣的恩典上刚强起来。
【来11:34】灭了烈火的猛势,脱了刀剑的锋刃,软弱变为刚强,争战显出勇敢,打退外邦的全军。
【约壹2:14】父老啊,我曾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认识那从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曾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刚强,神的道常存在你们心里,你们也胜了那恶者。
收藏 0

登录 后回答问题。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