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主日证道--信靠神2.21
2021-02-21 17:03:09
474次阅读
0个评论

主日证道--信靠神2.21。肯恩牧师。

    转发自:@七号小肥羊grace

1.神话语的可靠
你不相信,我要给你证据,与主同行的行动不需要辩论不需要质疑,眼睛不瞎的人自然看得到
同样,基督徒的行动给外邦人的就是真真实实的证据
2.神命定的可靠
神命定传福音到世界,允许逼迫基督徒出去,并允许基督徒受苦难得成长,在出走的过程中遇到被预定得救的人。
神给的勇气:【徒18:9】夜间,主在异象中对保罗说:“不要怕,只管讲,不要闭口。  
【徒18:10】有我与你同在,必没有人下手害你,因为在这城里我有许多的百姓。”
    曾经逼迫基督徒的要被神翻转成为极大见证的神的仆人--保罗     对待任何一个仇视基督教的人都要像对待扫罗一般,他基督徒的时态和身份并无关系,每一个人都可能是未来的勇猛的小羊。
为神的时间窗口感恩,尽心尽性尽力爱主你的神,放胆传扬神的福音。
3.神引领的可靠
【徒16:6】圣灵既然禁止他们在亚细亚讲道,他们就经过弗吕家、加拉太一带地方。
【徒16:7】到了每西亚的边界,他们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稣的灵却不许。
上帝改变你的路线,是祂看见了你前面的危险,和另一条路线的光亮(上帝视角)但是这是之后才会明白甚至是见主那天,所以信靠神顺服神才尤为重要。【赛55:8】耶和华说:“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
神和人不同的做工方式——逃跑
以退为进,为了更大的事,保命是为了更好地完成神的旨意,变通的重要还是你自以为是的坚持和世俗的喝彩,放下自己的面子,在永恒里思量神的纪念。
    4.命定
我自己的命定 ,把知识学好,能帮助就帮助,活出神的样子,尽量不用嘴传福音,背十字架(所有不适合不匹配)然后改变生命(忍耐谦卑),同时把别人带到主前,用知识的语言传福音用身体的行动表现神被十字架的苦难改变生命
5.总结【罗8:29】因为他预先所知道的人,就预先定下效法他儿子的模样,使他儿子在许多弟兄中作长子。
【罗8:30】预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们来,所召来的人又称他们为义,所称为义的人又叫他们得荣耀。
【罗8:31】既是这样,还有什么说的呢? 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
【罗8:32】 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他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
【罗8:33】谁能控告 神所拣选的人呢?有 神称他们为义了。(或作“是称他们为义的 神吗?”)
【罗8:34】谁能定他们的罪呢?有基督耶稣已经死了,而且从死里复活,现今在 神的右边,也替我们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经死了,而且从死里复活,现今在 神的右边,也替我们祈求的基督耶稣吗?”)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