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脱离性瘾的见证
2021-03-03 07:26:19
484次阅读
0个评论

推荐理由;如何脱离   各种欲望 上瘾的思维模式,行为模式?深度被接纳,深度被医治。重建,重新享受亲密的关系?脱离负面自我形象的上瘾?把焦点从自己转向神?如何脱离对神的极为愤怒的上瘾?对神无尽盘问的上瘾?脱离虚假的男女关系?脱离对 替代物的上瘾?

  全文:https://mp.weixin.qq.com/s/1KUpR-hH6WinABsgipqCCg

  1、我们承认对性上瘾无能为力,我们的生活已经变得无法管理了。

2、我们相信有一位比我们伟大的神——耶稣基督,可以使我们恢复健全。当我们认识祂时,我们决定将意志和生命归向这位看顾我们的神。作一个能全然仰赖神的祷告。宣告不再靠自己努力去对抗捆绑,而要完全仰赖神的医治,并且在被捆绑的领域中改变自己。

3、来到神的面前,祈求圣灵启示你生活中成瘾行为的模式——就是那些当你有压力、痛苦或失败时,习惯性会去做的事。

4、求圣灵赐给你真正的悔改,以致当你以替代物取代神来满足你的需要时,内心会懊悔、难过。花时间思想十字架和它对你的意义,然后认罪、接受神的饶恕。

5、向神、自己、其他人承认我们所犯错误的真正本质。列出所有曾被我们伤害过的名单,而且愿意道歉并尽可能补偿,除非我们如此行会伤害他们。
 
6、作一个废除、放弃生活中虚假的安慰物的祷告,并拥抱圣灵,当作是需要时惟一的安慰。

7、求神启示你,逃避亲密人际关系的模式。承认你惧怕与神亲近,祈求祂破除那个恐惧,以致你可以与祂发展亲密的关系。祈求祂在你里面建造信任的要塞,代替恐惧与怀疑。祈求、不断祈求,直到神将这成就在你里面。

8、祈求神向你启示,你是否活在以羞愧和自我定罪为基础的信念里。求祂改变你的信念,经常沉浸在神的话语里,特别是那些谈到神看重你的经文。

9、求神为你指认出那些伤害你的人,然后你要饶恕所有得罪你的人。假如你愿意祈求神,祂会给你力量饶恕那些对你犯下可怕之罪的人。这样就除去撒但辖制你最主要的阵地。当我们的罪被神饶恕时,我们已经没有向人讨罪的权利了。审判权是神的,我们不能代替神。
 
10、决定不再活在“受害者”的心理状态下,而是改变以完成人生的目标。以积极的立场对抗过去的谎言和习惯模式,以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话加以反击。把那些对抗谎言的经文,放在屋子四周或工作场所,用这些真理挑战旧有的思想和感觉,并且用祷告对抗它们。

11、借着神的帮助,寻找一位可保密的人。他会对你的生命说出真理,也会帮助你对自己负责。

12、让你自己沉浸在健康的气氛里,例如:教会、姊妹或弟兄团契、家庭聚会、慈善事工等。参与一些能使你从定睛自己转而服事他人的事工,并尽力将此重生的信息带给其他仍在上瘾中的人。

(本文摘编自《从性辖制得释放》大卫·福斯特 David Kyle Foster,以琳书房2013年12月二版,大小标题为《境界》编辑所加,内容有删改)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