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见证
2022-11-04 12:23:06
341次阅读
2个评论

有一个信徒,走在路上看到有算命的,就去了。然而,她还没到家,神就通知开除了。有一个信徒犯罪了,找她叫她认罪,后来又犯了同样的罪,半夜神通知我们传道人将她开除了,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么突然。后来,她不承认自己犯罪了,我们传道人就求神光照了,光照出来她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和谁犯的什么罪,包括周边环境,还有她在另一个地方和谁在一起犯的罪,有谁在旁边,说了什么话。叫人无话可说。一般情况下,不光照人犯什么罪的,传道人就再不好受,不吃不喝也忍着,因为他要担当我们所犯的罪,就是我们犯罪了,但是不得安宁的是他。我们罪认出来,神一赦免,他才平安。他要为我们代求。我曾问他,你咋不光照出来,他说叫人自己认罪,罪好赦。光照出来容易落在审判之下,不好赦。

收藏 0 0
    2022-11-04 13:06:29

      神是有怜悯的。是给人悔改机会的。除非是屡教不改的。不会轻易开除。

       而且神开除人,也是有次序的。而不是开一个通知。

      “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着只有他和你在一处的时候,指出他的错来。他若听你,你便得了你的弟兄;他若不听,你就另外带一两个人同去,要凭两三个人的口作见证,句句都可定准。若是不听他们,就告诉教会;若是不听教会,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税吏一样。 (马太福音 18:15-17 和合本)

    • 135798888xp 作者
      2022-11-04 13:40:17
       
      我根本就懒得搭理你,狂妄自大,极其自以为是。看圣经,有至于死的罪,也有不至于死的罪。路加福音上也是说是照传道人亲眼看见又传给我们的。保罗说他活着就是基督。你以为你没有看见没有听见就没有神奇妙的作为了。
    2022-11-04 13:03:02

       你别发了。这根本就是异端。除了耶稣无人能担罪。你们可以叫光照派,崇拜你们的传道人能担罪。

      引用:一般情况下,不光照人犯什么罪的,传道人就再不好受,不吃不喝也忍着,因为他要担当我们所犯的罪。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135798888xp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