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为一位老弟兄代求?
2021-06-21 17:49:30
488次阅读
1个评论
  随笔灵感:请用祷告来支持我们和那些侍奉上帝的人
  原创 赵雅各 以琳活水 今天
1999年当我为主的缘故失去三年自由的时候,在那种境况下除了能默默的悄悄祷告,其他侍奉什么都不能做,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遭遇这种困难?对我又有什么益处?可是从始至终上帝都是以静默来回答我,我除了祷告顺服别无他法!

2021年6月2号下午我岳父在厂里干活时,从高处意外坠落的,头部裂伤,颈椎骨折,脊髓受损,生命垂危,四肢几近瘫痪… 后期命虽暂时保住了,但还伴随着各种的并发症,最厉害的是肺部感染,呼吸衰竭,反复发烧等等… 这是前所未有的。当天手术后就进了重症监护室,至今20天了,我们只能每天在ICU旁边走廊里住着等着盼着,随时听着医生的召唤…

  这是世上最远的距离,爸爸在ICU里,我们在ICU外,一墙之隔,却不能见,除了祷告祷告还是祷告,此外别无他法,肯请弟兄姊妹能继续为我的岳父献上代祷!
图片

  我岳父岳母把两个孩子奉献给上帝侍奉上帝,我岳母在农村也一直在侍奉,我岳父岳母所在附近村庄的弟兄姊妹也是在我岳母家聚会,从2018年教会受逼迫到现在,聚会从没有停止过,大多数的时候也是我岳母在牧养和带领村里的教会!

我们夫妻是全职传道人,我小舅子也是全职传道人,两个家庭三位传道人这么多年的侍奉,一直有我岳父岳母在背后默默无闻的支持,加上我岳母,可以说这个家庭有四位侍奉上帝的传道人。

   在我的记忆中我的岳母总是劝勉我们要忠心的侍奉,要爱主、要谦卑;无论是在我们侍奉艰难时还是侍奉顺利时,无论是教会对我们供应时还是无供应时,我的岳母一直都是这样劝勉我们,并尽所能的支持我们,而我的岳父总是默默无闻勤劳的工作赚钱用实际的行动支持我们的侍奉,可以说我们的侍奉离不开我岳父岳母的支持,我们侍奉的果效也和我岳父岳母支持密不可分!

   我这一段时间是祷告最多和最迫切的,哪怕在教会遭遇逼迫时也没有过这么多的祈祷,我祈祷我的岳父可以早日康复,我们祈祷我们可以专心的侍奉,我祈祷上帝能够怜悯这个敬畏上帝和侍奉上帝的家庭,除了祈祷和到医院陪伴家人,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能做,在此恳请认识我的教会和弟兄姊妹,看过我写的文章听过我讲道的弟兄姊妹,肯请大家继续为我的岳父康复来祷告,这个家庭和我的岳父急需要更多弟兄姊妹的代祷,求主怜悯施恩医治,在人不能,在祂凡事都能!

最后也请弟兄姊妹为着我们的侍奉,为着所有侍奉上帝的仆人献上代祷,也为着所有受逼迫的教会和肢体献上代祷!

【雅5:16】所以你们要彼此认罪,互相代求,使你们可以得医治。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雅5:17】以利亚与我们是一样性情的人,他恳切祷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个月不下在地上。

【雅5:18】他又祷告,天就降下雨来,地也生出土产。

  注;钱财奉献,请去她的微信。

收藏 0 0
    2021-06-21 17:50:07
      【代祷需要】   疫情期间,一些姊妹生活的不容易。房租快到期了,产品积压,若有人 家里有小学生,需要学习用品的,可以联系     @文具用品大销价(免费发货)
    求主赐福给她的经济 。给她开一条经济出路*发在朋友圈是可以的。
    因为基督徒也是需要生活的,拖家带口的。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