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为北极海弟兄代求?
2020-12-01 13:51:13
487次阅读
0个评论
    一,北极海弟兄------离婚。父亲回天家了。教会冷清。母亲身体不好。昨天说:退教了。
用户123:
 我自己有几次也说不信了?我母亲回天家,弟弟被车死了。我的信心也几乎丧失了。
 但是,神又把我扶持起来了。
 神的儿女,神总不撇弃。
 所以,我们要为北极海弟兄----代求,求主使他真正重生得救。
 安慰他内心丧父的痛苦。
 离婚后情欲的痛苦。
 赐给他信心。不断加添他的信心,直到见主面  为止。
 赐福给他的母亲身体健康。赐福给他的感情。赐福他的事业。

 使他的里面重新  活过来,赐给他出人意外的平安。

  二,求主减少日本自杀的人数,传福音给他们!

   @生命时报【#日本10月自杀人数超新冠死亡人数# ,学习QPR自杀预防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援引日本政府的一项统计数据称,该国10月的自杀死亡人数(2153名)超过了日本迄今为止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2087名)。数据还显示,日本女性自杀人数出现大幅增加,10月自杀率同比去年增长近83%。

QPR(Question, Persuade, Refer)是当下最有效的自杀预防方法之一,人人都可以学习,不需要任何医学或者教育背景。你的每一次转发和阅读,都是他人活下去的机会

  英国知名的清教徒查诺克(Stephen Charnock, 1628-1680)说:“如果我们对当尽的本分无精打采,很快的,我们就会变成行尸走肉。”在忙碌中,我们要思想:“这是不是主要我做的?还是我逃避了该做的事,转移目标,去照管我以为我可以承担的事?结果两头都没顾好?”传道书9章10节,所罗门说:“凡你手所当作的事,要尽力去作。”每件事情尽心尽力为主做,这就是一件伟大的事。
在面对劲敌与艰难工作时,这节经文可以帮助我们打起精神,重新振作。 若耶和华走在我们面前,我们就可安心地跟随在后,若上帝帮助我,谁能抵挡我呢﹖ 来吧,弟兄们,让我们整装跃进,谁能拦阻我通往胜利大道呢﹖
  上帝不仅在我们前头,祂还在我们前后左右,也在我们的心里,因为祂是无所不知、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上帝。 祂也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父上帝,祂必与我们同在直到永远。 这事实岂不令我们勇气百倍! 基督十架精兵,大胆奋勇的往前行吧,因为救主与我们同在! 因着祂与我们同在,祂必帮助我们到底,按着我们各人的需要,祂要一无所缺地供应我们。 因为祂已经是个得胜者,所以祂能够也愿意赐给我们勇气与力量,帮助我们,直到战争结束的那一日。
   我们不用害怕,也无需沮丧,因为上帝要亲赴战场,走在最前线,与我们一同上阵,且要赐我们胜利。—司布真牧师。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