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盐的神学
2020-09-07 12:17:13
755次阅读
1个评论
   信徒的圣洁生活能阻止腐败。我们在一定程度上阻挡了它。我们遏制一个堕落灭亡的社会往腐朽方向发展。凭着我们的生活,我们拒绝接受公然的、公开的、不敬虔的、不道德的、罪恶的行为,反对视之为正常,我们与之抗争。如果我们起到盐的作用,我们就会延缓道德的退化。把所有的盐拿掉,大灾难就来临。我们的存在应该抑制犯罪,约束邪恶,让污言恶行刹车。
    教会是人类社会唯一的防腐剂。我们必须被揉进这个世界,就是说我们必须融入人群。连盐都要溶化才能发挥它的作用。整个世界就像一具腐烂、生蛆、变质发臭的尸体,而我们是唯一的道德和心灵的消毒剂。我们必须影响世界,而不是被世界影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一种默默的见证,就是一种敬虔,正直,良善的生活给你的家庭、你的邻里、你的职场、你的学校带来影响的力量。这种影响的力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阻挡社会的腐烂变质。——约翰•麦克阿瑟(John. MacArthur)牧师
基督徒不该和道德不检、属灵败坏的基督徒来往,也不要和那些言语行为不荣耀基督的人交往。我们应该不要和那些有论断的舌头、个人生活败坏、容忍他人败坏生活,或对主的委身肤浅的人来往。贵重的器皿如果不断受到卑贱器皿的污染,就不能保持其贵重,不能为主所用;如果脱离了纯洁的团契,就无法保持它的纯洁。
收藏 0 0
    2020-09-08 07:31:13
       这就是为什么我感到如此心痛:一间又一间的教会,都没有以敬虔的品格成为社会的盐!假教师充斥,骗子以宗教庞氏骗局向穷人承诺神迹财富以骗取他们的金钱,牧者生活不圣洁、不道德,娱乐场所般的教会向罪人贩卖自我良好的感觉。很多教会否定了全部的宗派,否定圣经的真实无误,否定基督的神性,否定福音;大受欢迎的大型教会只负责娱乐罪人,根本不介意圣洁、敬虔、德行、公义,这些都不是他们要传扬的信息。他们不斥责罪,不倡导圣洁生活,因为那样就没有人来了。——约翰·麦克阿瑟牧师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