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圣经反对同性恋的经文?
2021-10-15 14:17:28
542次阅读
2个评论
  
   利未记23:18 娼妓所得的钱,或娈童(注:原文作“狗”)所得的价,你不可带入耶和华你 神的殿还愿,因为这两样都是耶和华你 神所憎恶的。 娈童指小男孩


  犹大书
1:7 又如所多玛、蛾摩拉和周围城邑的人,也照他们一味的行淫,随从逆性的情欲,就受永火的刑罚,作为鉴戒。 
1:8 这些做梦的人也像他们污秽身体,轻慢主治的,毁谤在尊位的。 

   创世记
19:5 呼叫罗得说:“今日晚上到你这里来的人在哪里呢?把他们带出来,任我们所为。” 
任我们所为(原文意思是与他们同房)。

  利未记二十章13节:“(男)人若与男人苟合,象与女人一样,他们二人行了可憎的事,总要把他们治死,罪要归到他们身上。”

  士师记十九章22至25节:“他们心里正欢畅的时候,城中的匪徒围住房子,连连叩门,对房主老人说,‘你把那进你家的人带出来,我们要与他交合

    哥林多前书六章9至10节说:“你们岂不知不义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国吗?不要自欺!无论是淫乱的、拜偶像的、奸淫的、作娈童的、亲男色(同性恋)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国。”

   提摩太前书一章10节,把亲男色的(同性恋者)与弒父母、杀人、行淫、抢人口(拐带)等罪相提并论。

  犹大书七节记载所多玛、蛾摩拉城被惩罚乃是因为“一味地行淫,随从逆性的情欲”

   列王记上十四章24节及列王记下廿三章7节   宣告说,神憎恶以色列,是因国中有娈童这种变态的行为,专门狎玩同性的儿童。

   利未记8:22 不可与男人苟合,像与女人一样,这本是可憎恶的。 

   罗马书1:26 因此, 神任凭他们放纵可羞耻的情欲。他们的女人把顺性的用处变为逆性的用处; 
1:27 男人也是如此,弃了女人顺性的用处,欲火攻心,彼此贪恋,男和男行可羞耻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这妄为当得的报应。 

  【哥林多前书 6:9-10】你们岂不知不义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国么。不要自欺,无论是淫乱的、拜偶像的、奸淫的、作娈童的、亲男色的、偷窃的、贪婪的、醉酒的、辱骂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国。

收藏 0 0
    2021-10-15 14:21:57

        具体辅导同性恋的原则

       1,一定要为她保密,她信任你才会对你说的。在你的小组里先不要公开

       2,为她祷告。要有心理准备---她们很难悔改。除非神在她里面做工、实在不听,就远离。远离的同时仍然不停止为她代祷。林后6:17 又说:“你们务要从他们中间出来,与他们分别,不要沾不洁净的物,我就收纳你们。 

      3,王春雨:不建议你过多和对方文字交流同性恋是罪的问题,很可能聊不明白,反而因为这件事,她再不来小组了,你只需反馈给牧者,并为她祷告就好,

      对。其实她心里明白,但是胜不过去罪。还是祷告,求主赐给她胜过同性恋的能力。

    2021-10-15 14:18:38
       霞步思姊妹:<神审判天使与刑罚罪人>
       读经「犹6-7」“又有不守本位、离开自己住处的天使,主用锁链把他们永远拘留在黑暗里,等候大日的审判。又如所多玛、蛾摩拉和周围城邑的人,也照他们一味的行淫,随从逆性的情欲,就受永火的刑罚,作为鉴戒。”在犹大书的这段经文中,犹大为要证明那些异端假教师无法逃避神的审判,在此他引证二个实例,来证明神怎样审判天使与刑罚罪人,也必要审判与刑罚那些不虔不义的异端假教师。犹大首先说:“又有不守本位、离开自己住处的天使,主用锁链把他们永远拘留在黑暗里,等候大日的审判”。这里的“天使”是指堕落的天使,因为他们“不守本位、离开自己住处”,就是不顺服神在天上为他们所指派的岗位及职分上,谨守岗位,尽忠职责,就是不顺服神的安排,不服权柄,反叛神。这就是天使所犯的罪,这在神看来是犯了大罪,所以神要“用锁链把他们永远拘留在黑暗里,等候大日的审判”。由此可知,某些犯罪的天使现时已被拘禁。彼得又说:“就是天使犯了罪,神也没有宽容,曾把他们丢在地狱,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审判。”(彼后2:4)这是说神的审判早已经开始了。这“等候”是说明,他们不是永远留在那里,当牠们经过审判之后,牠们也不再回到黑暗坑中受刑罚,而是要到火湖里受永远的刑罚,要和撒但一同在永远的火湖里受痛苦。启示20:10说到撒旦的归宿:“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神既然对犯罪的天使没有宽容,直接把他们丢在地狱,丢在黑暗里,等候审判,这说明神审判的严厉性。彼得和犹大所以要引用这一件事,是因目击当时异端纷扰的情况,有增无已,十分危险,所以提出警告,使信徒得着教训和勉励,在各人的工作岗位上,应当尽忠职守,克尽本分,不可任意离开神所安排的地垃,而能存心顺服,忠心的服事主。同时也指出那些假教师故意扭曲神的真道,把谎言当作真理,以假乱真、迷惑众人、绊倒一大群人,同样会遭受神公义的审判,他们的结局,就是在硫磺火湖的地狱里。

       接着犹大说:“又如所多玛、蛾摩拉和周围城邑的人,也照他们一味的行淫,随从逆性的情欲,就受永火的刑罚,作为鉴戒。”这“逆性的情欲”,就是指男跟男,女跟女做那些可耻的事,这是违反神所设立的婚姻制度,所以是逆性的。创世纪19章记载,所多玛与蛾摩拉全城老幼都“一味的行淫,随从逆性的情欲”,他们在众目睽睽之下欲犯“逆性”的大罪,而且那里的人以同性恋为家常琐事,可见所多玛与蛾摩拉二城就是同性恋罪行聚集地方。也可知“所多玛、蛾摩拉”,就是因随从逆性的情欲行淫,而被神定罪、降罚。更可知同性恋行为是神所憎恶的!创世纪18:20记载:“耶和华说:‘所多玛和蛾摩拉的罪恶甚重,声闻于我’”。因此,神为了向后来的历世历代显示祂极其憎恶同性恋的罪,神就对所多玛、蛾摩拉施行审判:“将二城倾覆,焚烧成灰”。创世纪19:24-25说:“当时,耶和华将硫磺与火从天上耶和华那里降与所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