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选择-----同性恋事工
2020-08-04 15:05:08
553次阅读
0个评论
罗杰斯:告别同性恋、男妓,自由是你能够说“不”

原创 境界君  ijingjie  今天
1981年,他开始与著名的脱同组织“出埃及国际”事工( Exodus International)合作,并成为该机构北美分部的负责人。他在世界各地谈论上帝和性,分享自己戏剧性转变的经历,成为脱同运动扩展到全球教会的关键人物。1991年他搬到了新加坡,开创名为选择”(Choices)的事工。参加者在为期14周的系列讲座中被分为3个小组,他们被明确告知,无论什么情况导致他们成为同性恋,他们仍然可以选择说“不”。罗杰斯的话掷地有声:“自由就是当你能够说‘不’的时候。”
1997年,因为理念冲突,他离开“出埃及国际”,并搬到新西兰。值得一提的是,后来“出埃及国际”北美分部的创立者因为自己陷入同性关系,站出来全面否认曾经的服事。而近年针对LGBT的修复疗法越来越有争议,“出埃及国际”最终于2013年解散。
罗杰斯在之后的服事中,更多把信息的重点放在人与上帝的关系上,更广泛地谈论性破碎,关注羞耻感如何将人与神分开,比改变性取向重要得多的事情是藉着基督与神和好。他的目标不是教授一套道德准则,他想帮助人们“总是奔向神,让神如何看我们,胜过其他人的观点,甚至你自己的观点。”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