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末世门徒装备培训特会
2021-10-20 10:31:21
374次阅读
2个评论
  
CiGL磐石JH+复兴TQ
2021末世门徒装备培训特会,欢迎有心志参与的家人一同警醒装备寻求

关键词:
1.深层政腐、暗黑势力、华盛顿沼泽地、新冠病毒,一苗,比尔盖茨、罗斯柴尔德、共济会光明会、人体芯片、666兽印、敌基督、大灾难、主耶稣再来、千禧年、新天新地等
2.警醒、渴慕、分辨、与神对齐、呼召、命定;

要求:分别为圣,专心装备寻求;一般每次聚会1小时,每周连续5天或6天;也可灵活安排其他时间;

一、特会内容
1、末世主题查经
福音书马可福音13,马太福音24,路加福音21
路加福音17.20-37;帖前4.13-5.11;帖后2
启示录、但以理书
以赛亚书中的末世先锋信息

2、末世主题信息
关于一苗与666兽印(启示录13没有受666印记不能买卖)xin冠一喵、666兽印、共济会、敌基督等系列分享及应
带领已打一苗者  祷告宣告保护
有关强制接种的列国先知预言
关于一苗从神领受启示预言警戒劝勉
末日挪亚方舟(逃城)计划等

3.具体回应及行动
兴起门徒,医病赶鬼,医治释放
兴起职场(农业,农场,健康业,净水空气净化,饮食日用品,末世预备等)
兴起主内教育,养老业等

二、培训目标
呼召真门徒,兴起得胜者,装备基督精兵,建立建造得胜合一圣洁荣耀真教会;

三、须联系正式报名,报名通过,才能参加,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请私信联系我

  看哪,他(耶稣)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启示录 1:7 和合本)

   慎思明辨:这是阴谋论,极端灵恩派,异端错谬混合型的东西,大概率又要骗钱。

  温约翰张老:只要有“宣告”“人体芯片”“与神对齐”“命定”……这些专有名词,基本上都是极端灵恩派@i祝福中华,陈兴才! 还有“医治释放”“方言大能”这些名词。
   慎思明辨:
 还混杂着世界上一套东西,他们把福音变质,真正的目的是为了赚信徒们的钱,这就是有骗子性质。只有他们是”真教会”,这是异端,邪教的说法。
一方面教会具有大公性,不能有唯我独尊的理念,另一方面他们这种大杂烩倒是不像真教会,因为不是以基督为元首,而是打着基督教旗号在兜售异端与世俗的东西。真教会的标志:真理的传讲(按照圣经正意分解上帝的道)、圣礼的施行、教会的惩戒。他们不是讲真道,666兽印,在教会讲养生,办养老院这些东西,这是安息日会异端理念。
这类人   在暴利赚钱过程中有骗钱性质,就是叫人不要去医院看病,推销只有到他们办的健康机构  能够包治百病。
他们这种做法会增加延误病人病情,造成不可挽回负面性后果的概率。

 守望:这个末世门徒装备培训特会(极端灵恩派)(666异端的教训)(掺杂政治的阴谋论)。不要参与!

收藏 0 0
    2021-10-20 10:33:07
        微信群公告
    为荣神益人!本平台规定:
    一、禁发一切违背圣经真理极端、异端、异教、邪教信息。
    二、禁发一切恭维、虚夸、谄媚、讨好人、窃取神荣耀的动画表情、和图片。
    三、禁发。告和各种公众号名片。
    四、禁发一切动员钱财奉献、水滴筹、红包等信息。
    四、禁止盲目私下加人拉人,加人、拉人首先必须知道这个人的信仰背景,并且预先告知群规。
    七、禁止在闭群后发信息。
    所有真理合成及讲道分享有专人负责。非同工同意不能擅自乱分享转播。若有人在里面公开转播或分享异端邪道,群主群管有权当场提出质疑,并根据情节轻重作出是否移除本群的裁决。
    【具体侍奉时间顺序安排】
    一、上午 4:30~7:00读经、祷告,转发文字祷告、文字灵修、以及纯正的文字或语音讲道链接。
    二、7:00~11:30分:牧师、传道人可以按照群里的批准,分享神的话语、赞美、提出圣经疑难问题、请求牧者解答——若有讲道的牧师传道人必须提前十分钟声明,在讲道分享时间任何人不许作其它事奉,要等牧师传道人分享之后,在开始其他的事奉,免得影响分享、影响听道。
    二、下午1:00~晚上7:30分自由读经,祷告,赞美,灵修,提问,作见证、交通分享。也可以转发纯正合乎圣经真理教义的讲道信息。
    7:30至9:30时间范围内,牧师或传道人可以正常分享神的话语。并且在分享之前的十分钟之作出通知。
    三、9:30过后晚上休息睡觉时间,任何人不可以转发任何的信息,以免影响大家休息!
    欢迎积极开口赞美、祷告、读经、作见证。
    谢谢家人支持!听命胜于献祭!神家是有权柄次序节制和顺服的!违背群规着将予以移出!
    我们一同为自己谨慎也要为全群谨慎,牧养神的教会。
          本群暂定此群规,如有不实当的地方,以后再进行适度合理调整。
    2021-10-20 10:32:34
       张家坤《活水》
    十月二十日
      大卫打死歌利亚,以色列全国的百姓都向非利士人夸胜;大卫一人得胜,就是全以色列人得胜。主耻稣打败了撒但,全教会都向撒但夸胜;主耶稣一人的得胜,就是会教会的得胜。
      当大卫下去与非利士人的勇士决斗的时候,非利士人站在这面的山上,以色列人站在那面的山上。以色列人远远地望著大卫,等候着他们的拯救者从谷中上去。若是大卫下去了而不再上去,若是大卫被非利士人打死了,以色列全家得救的指望就没有了;他们都要给非利士人作奴仆,受非利士人的欺压和虐待。
      主耶稣离开了高天到世界上来,也是与这世界的王撒但决斗,从祂下来之后,天上的众天使、诸圣者,以及历代盼望得拯救的百姓,都等候主得胜回来,若是主死了而没有复活,救恩的指望就没有了,那些等候祂的人也都灭亡了。感谢神!我们所等候的救主,祂来到世上完成祂的使命,又复活升上了高天,祂的上升,就是祂得胜的凭据。
      大卫从山上下来之先,知道自己是必胜的;他下到谷中的时候,毫无恐惧、战惊,他的面色光红,容貌俊美,和他在他的弟兄中受膏的时候一样。他心中确有得胜的把握。
      主耶稣来到世界,更是知道自己必定得胜,所以在先知的预言中说:「大能者阿!愿祢腰间佩刀,大有荣耀和威严。为真理、谦卑、公义、赫然坐车前往,无不得胜;祢的右手必显明可畏的事。祢的箭锋快,射中王敌之心,万民仆倒在祢以下。」(诗四十五3至5)
      「耶稣被交给人,是为我们的过犯;复活,是为叫我们称义。」(罗四25)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