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求主拦阻苏联攻击平民
2022-03-23 09:26:03
408次阅读
1个评论

  【为乌克兰祈祷】

 我代表乌克兰回复——

   成千上万的乌克兰公民在他们的家乡被俘虏。我们与他们没有联系,他们也无法获得食物或药品。俄罗斯敌人不让他们撤离,在那些敢于离开的人的背后开枪。你们可能已经看过从伊尔平市撤离的可怕镜头——世界上所有媒体都报道。人们走了很多公里,怀里抱着孩子、年迈的亲戚、宠物——每隔几米,他们就会倒在地上,试图从迫击炮火中逃脱。你们可能已经看过一张无法到达救援巴士的家庭的照片,并在距离他们仅几米的地方被残忍地枪杀。妈妈、两个孩子,甚至还有狗……伤心欲绝的父亲找不到人活着。

我代表乌克兰回复——
   我们需要真正安全的人道主义走廊!未开火的走廊。老年人不会死于心脏病的走廊。在整个家庭没有被消灭的地方,我们需要安全地从囚禁中释放我们的公民!这需要我们共同的力量,亲爱的朋友们。我们需要向红十字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欧安组织发表联合声明,明确要求——为乌克兰提供这样的走廊!让这些受人尊敬的组织最终尽到自己的职责和责任——救人!

我代表乌克兰答复——
  自战争开始以来,已有 4,300 名儿童出生。 他们出生在地下室和充当防空洞的地铁,有时还出生在被炮击的妇产医院——就像前几天在马里乌波尔发生的那样。这些孩子从未见过平安的天空。想象一下吧!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 8万名乌克兰妇女将成为母亲。这些母亲和孩子有权不被爆炸恐吓,不因饥饿和恐惧而哭泣。他们有权享有和平。现在和平依赖于你们和我。这就是我们首先创建“基辅第一夫人、第一先生会议”的原因,不是吗? 当我们获胜时,我们将再次在和平、阳光明媚的基辅相遇。 让我们坚信这一点。 基辅正在等待!

  乌克兰总统夫人奥连娜·泽连斯卡
收藏 0 0
    2022-03-23 09:27:00
    【祈祷】  “最容易被忽视的是儿童心理问题,因为疫情隔离在家的原因,由于缺少跟同伴的交流,由于没有户外活动,超过五分之一的孩子有抑郁,有失眠,这个发病率是明显高于新冠肺炎发生之前。”伤害的其实不只是孩子的身心健康,还导致孩子对世界的认知更加消极、更割裂、更缺乏安全感。
    @中国新闻周刊
    【#院士称新冠将影响人类心理20年#:需做好长期准备,保证睡眠,调节情绪】近日,中国科学院院士陆林在科普栏目《院士开讲》中提到,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全球数亿人出现失眠问题,新增7000万抑郁症患者,9000万焦虑症患者。陆林#院士建议每天最好睡足8小时#,最少也要保证6.5小时,适当运动,及时调节情绪。此外,还需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知识普及。#世界睡眠日# 中国新闻周刊的微博视频收起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