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求主为被恶军虐待的乌克兰平民申冤!
2022-05-29 08:25:03
403次阅读
1个评论

恶熊学说:
电击酷刑,用步枪枪托击打脚趾,妇女被迫进行x交。
人权专员柳德米拉·德尼索娃谈到了🦢对🇺🇦战俘(包括妇女)施加的酷行。这是由被释放的🇺🇦捍卫者透露的,他们现在正在接受治疗。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马里乌波尔附近被俘。

Azov的军官和战士们受到了特别残酷的折磨。在审讯过程中,🇺🇦战俘被迫跪在地上,🦢用冲锋枪的枪托打他们的脚趾和开放的伤口,用钳子,把绳索套在他们的脖子上,并勒住。他们还受到电击的折磨,被用警棍殴打和踢打。

🇺🇦军人报告说,他们被注射了字母 "M "开头的未知制剂,之后他们就失去了知觉和记忆。

🦢人强迫🇺🇦士兵学习 "原谅我们,亲爱的🦢人 "这首诗,🦢国歌以及🦢国徽和国旗的历史,否则他们就使用酷行和折磨。

被关押在顿涅茨克审前拘留中心的🇺🇦女战俘说,在为2-3人设计的牢房中至少有17-20人。这里没有马桶,而是一个水桶。妇女被剥夺了使用卫生用品和清洗的机会。对他们施加了心理压力—🇺🇦男战俘在他们眼前遭到了残酷的殴打。女战俘还被强迫进行x行为。

🇺🇦军人没有得到重要的医疗救治。 医生只是在他们被转移到塞瓦斯托波尔的战俘营之前对他们进行了检查,红十字会代表在那里提供了援助。

他们没有水喝,每30-40人只有1.5升水,而且饮食受到限制。每天的口粮包括一块面包和猪油。有时他们给肉吃时,🦢人会嘲笑他们,说这是 "仁慈的"。[/cp]

收藏 0 0
    2022-06-10 05:24:20

    【代祷】乌干达的教堂被焚毁、牧者被斧头砍死,威胁无所不在
    脉动 世界的脉搏 2022-06-09 16:07


    乌干达有13.7%的人信仰伊斯兰教,新教教徒占11.1%,圣公会教徒占32%,罗马天主教信徒则占人口比的39.3%。虽然信仰基du宗教的比例超过八成,但根据「迫害者之声」的网站,「极端穆斯林的影响力持续增加,很多住在以穆斯林为主的地区的弟兄姊妹面临严峻迫害,特别是那些改信伊斯兰信仰的人。」特别是在乌干达东部、西南和北部边界。

    请持续为乌干达的教会祷告,求主的怜悯和平安与受迫害的人同在。坚固当地教会的信心,让教会持续成长、茁壮。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