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完全被神释放
2022-05-09 10:28:15
369次阅读
1个评论

昨天,《以琳姊妹发的见证》我们教会有三个精神病人,两个小女孩,一个小男孩,都是不知羞丑的,都是经过教会弟兄姊妹禁食祷告完全被神释放,恢复正常的,现在都成家立业了,还有一个和丈夫在日本开饭店呢。
   我刚祷告完,求神怜悯我,给我柔和谦卑的心!  还有咱俩是老乡,我是双城的    多读圣经   大卫的诗篇(大卫压力多大呀)+四福音   。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着能力的。

收藏 0 0
    2022-05-09 10:31:28

     内在医治的最大错误:「变相的泛灵论」:

    今日在教会中大行其道的“内在医治”的错误和偏差正在把基督教带向异端。 


    ✅  如,有一对迷信内在医治的夫妻,一直以来,牧师教他们要赶鬼。所以,后来他们只要吵架,他们一边对骂,还会一边赶鬼说:「奉耶稣的名,愤怒的灵出来!骂脏话的灵出来!」另外,先生在私底下会偷藏烟酒,妻子怀疑先生是被一种「喝酒的灵」和「抽烟的灵」捆绑。 


    ✅ 他们接受内在医治多年之后,婚姻只有愈来愈差,并没有变好。对他们而言,他们身上似乎有赶不完的邪灵。他们惟一有感觉有效的时候,就是在赶鬼祷告完的剎时,他们会感觉舒服很多。但是,他们的婚姻愈来愈严重,已多次闹离婚、闹自杀等等。(在某些教会中,这种情况也会被指为是一种「闹离婚的灵」和「自杀的灵」。)


    ✅ 这就是内在医治一种「变相的泛灵论」。这种歪理会把「所有关于罪的问题」都说成是一种邪灵,而他们对付罪的方法不是叫人悔改,乃是赶鬼。甚至有牧师还会赶一些奇奇怪怪邪灵的名字,如:「贪吃的灵、吃薯条的灵、贫穷的灵」等等。在这种理论之下,每个人身上似乎都有赶不完的鬼。

    一一辛牧师

    •《内在医治的错谬》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