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色列被驱赶
2024-01-31 07:39:19
95次阅读
0个评论
今天在写东西时,需要搜集资料,看见﹕

自从主后70年,圣殿第二次被毁之后,到1948年以色列复国,犹太民族分散于世界各处,多次被其他国家驱赶﹕

第三世纪,从北非迦太基(Carthage)被驱逐;
第五世纪,从埃及的亚历山大港(Alexandria)被驱逐;
六世纪,法国部分省份;
七世纪,西哥特(Visigothic)王国;
九世纪,意大利;
十一世纪,德国的美茵兹(Mayence);
十二世纪,法国;
十三世纪,英国;
十四世纪,法国、瑞士、德国;
十五世纪,奥地利、西班牙、立陶宛、葡萄牙和德国;
十六至十七世纪,波希米亚(Bohemia)、奥地利、教皇国(Papal States,不再存在)、荷兰、乌克兰、立陶宛、北非洲的奥伦(Oran);
十八至十九世纪,俄国、波兰的华沙、罗马尼亚的加拉茨(Galatz);
二十世纪,犹太人被纳粹残害的事情,我们都知道。

Ray Konig and George Konig, 100 Fulfilled Bible Prophecies, (Phoenix, AZ: Zealization Publishing House, 2022)  56.


能不同情他们?


另一方面,也看见神的话是多什么照字义、多什么真实、神也是圣洁得罪不得。
申 28:64 耶和华必使你们分散在万民中,从地这边到地那边,你必在那里事奉你和你列祖素不认识,木头石头的神。
申 28:65 在那些国中,你必不得安逸,也不得落脚之地。耶和华却使你在那里心中跳动,眼目失明,精神消耗。
申 28:66 你的性命必悬悬无定。你昼夜恐惧,自料性命难保。
申 28:67 你因心里所恐惧的,眼中所看见的,早晨必说,巴不得到晚上才好。晚上必说,巴不得到早晨才好。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paperpenink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