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教会的使命不是关心穷人
2022-07-13 07:29:28
393次阅读
0个评论
    安倍只是一个灵魂没有得救的人。我心里只有惋惜。不掺杂政治,只爱人的灵魂。才是对的  耶稣是怎么看的?只会看他灵魂是否得救?任何外面的,都不是耶稣关注的。
我们的责任?有没有为他祷告?想办法向他传福音?
不论政治观点有多正确,不能救他的灵魂。
引用:

 教会没有责任纠正每一个错误,或者满足每一种需要,

  尽管圣经会激励我们在这两方面有所付出。而我们真正的责任,或者说我们独特的使命和明显的优先事项在于,宣告这个不受欢迎、不实用的福音信息,好让邻舍和国民知道,耶稣是基督,是神的儿子。他们若相信,就可以因他的名拥有生命。——《什么是教会的使命?》凯文•德扬(Kevin DeYoung)


  普世的平安会来临,但是个人的救赎首先发生——在时间上是首先的,在神学的因果关系上是首先的,在使命的优先性上也是如此。神会使万物更新,但我们在世上的工作,是帮助所有人重新与神建立关系。我们不是受呼召让破碎的世界重新得到被造时的荣耀,乃是要呼召破碎的人重新归回造物主。——《什么是教会的使命?》凯文•德扬(Kevin DeYoung)

    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任何人想要享受重新创造的宇宙,都必须首先得到救赎。——《什么是教会的使命?》凯文•德扬(Kevin DeYoung)

既然地狱是真的,我们必须帮助彼此好好地死去,远甚于挣扎着帮助邻舍好好地活着。既然地狱是真的,

 我们就永不能把缓解地上的痛苦,作为能做的最有爱的事。

 既然地狱是真的,福音传道和培养门徒就不只是好的选择或值得称赞的事工,而是实实在在关乎生死的大事。——《什么是教会的使命?》凯文•德扬(Kevin DeYoung)


    【分辨】

   若他的信心是建立在钱上,就不是真基督徒。

   一个真基督徒,怎么会一次次向人要钱呢?那是羞耻。除非是真的无计可施了。

    新浪微博有一个要钱的基督徒,我没给他,就把我拉黑了。


   段惠来的见证。应当是真的。视频是后拍的。1997年的事,2015年的视频。灵魂出窍的事,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很多,多是不信的。不过,人相信有灵魂和能信主是俩回事。
不推荐传播这样的视频。因为信心不是建立在真理上,而是建立在一些稀奇古怪的经历上。
《马歇尔新约神学》福音派的解经家
《史瑞纳新约神学》浸信会神学家
  郝思旧约神学。麦种传道会出版。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