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信仰见证
2022-07-16 16:40:00
356次阅读
0个评论

我从小受父母影响接触过基督教,不过没有深入了解和相信,只是把上帝当做可以满足自己需求的一个对象。

初中高中的时候就开始思考人生的意义,对于未来很消极,也发现自己的一些缺点和问题,想要改变却无法克服和得胜,很迷茫和彷徨。

大学的时候,更多接触这个社会的时候,发现很多社会的价值观和潮流在不断的改变,

为什么人为了适应这个社会就要变得虚伪,狡诈,投机取巧,阿谀奉承....难道人就只能这样生活才是正确的吗?

这和自己的良心是违背的,不想要变成这样的人,为什么不能保守自己的初心,保守自己的善良,纯真和爱心生活吗?

是我错了,还是这么社会的价值观出了问题?每天都在思考这些问题,心灵备受煎熬和痛苦。


后来通过一个学姐给我传福音,开始参加圣经学习,并遇见了一群跟我价值观相同的兄弟姐妹们,

也认识到人在地上活着的价值和意义,原来人没有犯罪之前就被上帝创造为祂美好的形象的,

人在地上就应该活出爱的生活,也慢慢认识到圣经中的教导和故事都是跟我有关系的。

我开始认识到生命和爱的源头,每天都充满喜乐平安,再也不会像从前跟自己良心割裂似的活着。

现在我认识到人生最有价值的事情就是传福音拯救灵魂,给同样像自己一样迷茫痛苦的灵魂去传播真理,

当我的生命能够被神使用的时候,是充实而喜乐的。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faithhopelove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