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不用自己的幻想耽误了自己的婚姻
2022-07-22 07:55:54
346次阅读
0个评论
  【婚姻】作者:大宝儿Dobby
13小时前
就是,只要群体里有一个男生足够优秀、闪亮,而且还对自己稍微有点关注,很多女生都会去想:是他,不是他,会不会是他?

可是,据我所知有个大白真相:男生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不会让女生猜的。他会让她很明确!

所以,很多女生都在“他是不是喜欢我,我要不要等他表白”这种心态里,把自己等老了,结果对方转眼结婚了。

    

   我在单身的时候就不爱太关注自己群体里备受关注的男生,因为我觉得自己迷失的风险太大。我更会关注那些默默的、看上去平凡,但是很忠心的弟兄。


虽然事实证明我关注谁和我最后嫁给了谁没有直接关系(老何在自己的群体也很被关注),但是我很庆幸自己没有被“吊着”过(主要是,没有被自己的幻想“吊着”过)。

有些时候能看到很多姊妹对一个弟兄很倾心时,就会有点心疼。因为觉得,好弟兄的标准不是只有一个,但是,“好弟兄”的另一半只有一个。

所以,为什么不把时间和精力花在真实关心自己的那个人身上?去体会他是否也真的很不错?每个看上去很优秀的弟兄也有自己的痛苦和软弱,那一定就是你能承接的住的吗?

看清现实,放下幻想,对的人不是“看出来”的,是彼此“认出来”的。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