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马冉阿他一一生艳等候。 王广阳。孟庆柱
2022-11-20 08:28:33
415次阅读
0个评论

马冉阿他一一生艳等候

以撒:

圣灵的水流---一般是呼喊派的用语。圣灵的水流 一、 神在每个时代圣灵的水流, 从未中断一直有,流经过古圣, 又流到众召会里头(他们的诗歌),
以撒:
她的道不要听。基督徒不是反律法主义(律法里面603+10=613条;每一条都得把人带入阴间!触犯一条就都触犯了)。
以撒:
改革宗,律法有三功用。能约束罪恶的泛滥。能帮助基督徒成圣。

这几天老是被他骚扰
以撒:
拉黑他。并在群里揭露他,免得其他肢体被迷惑。

他第一句话说-----在他的教会才能得救,我说他不是异端就是极端,把他气的要命的,就不想与他过多交通了(通不了),,但也想问你,他属哪个泒?
以撒:
对!是异端

他特别热心

以撒:

没有真理的热心,是帮助异端。他说圣经里无永生。


  田姊妹:王广阳 。此人有很多疑点?

   自称在韩国首尔教中文,我至少在五次在各群用韩语问他,宗派信仰背景,是否认识朴玉洙,李万熙等等,以及对他们的看法,他从未回答过我;
   说明:  他看不懂韩语,也不会使用韩语;
   然后很生气,要求我用中文,这说明他一直在撒谎;
   以前看到他发过一个筹款求助信息,现在问他,他十分恼怒,并且拒不承认。并一个劲儿地让我退群。
   他发了几个属灵的链接,但从不参予任何神学辩论。

   王广阳的信仰告白?
   为东亚地区的福音化,以培养高素质教牧人才为校旨,在神的带领中建校的EATS告白以下信仰:东亚细亚神学院
  以撒:  1,为拯救所有的人-----普救论?不是改革宗的信仰。

             2,最高原理是什么意思?带着韩国的特色。

             3,做我们的代言人(不是大祭司?)。

            许多异端很狡猾,

             例如韩国的耶稣青年会 ,他们信仰告白 没问题。却崇拜 韩国的张大卫。

           你可以问他那三点如何解释?再留心观察他的言论。若是异端,迟早会露出狐狸尾巴的。

  

  弟兄主内平安,我有个疑惑,关于孟庆祝牧师的,我的主内家人常给我分享他的讲道,我听过一点觉得他有些观点有问题,比如在答疑节目中,他提到美国911事件,是神惩罚了美国,并且神给了中国一次经济崛起的机会,此话虽然“爱国”,但涉嫌政治正确下的传道;还有答疑来信中有家人提到关于他不唱赞美,对读错的字音也不纠正的事,他的回答很自负,解释成神给他只是传道的预备,他不需要唱赞美,因为唱不好,读经字音发错,他说不要计较那些,让大家不要再说这些给他,他有自己的预备,等等,,我的认识有限,只知道他是黑龙江某三自教会的牧师,请问弟兄,您的看法?希望弟兄可以收到,愿神赐福你!

   回复:是哈尔滨的牧师。不算异端。但是红色的。最好不听。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