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姚亮红的邪教
2022-11-25 13:59:42
1004次阅读
4个评论

《姚亮红派的异端》
她们的事工名:最后的复兴。
她们高举姚亮红与基督平等。
她们高举姚亮红写的《众先知书》与启示录平等。
一,【她们竟然说耶稣的新名叫姚亮红】
作者:最后的复兴——高红艳姐妹
今天有机会在此为耶稣的新名——姚亮红做见证。
二,【姚亮红是圣灵上帝的代表】
不需要牧人传扬耶稣基督是中保作为认证真羊的方式,而是通过认证圣灵上帝的直接代表——姚亮红作为真羊识别的标准(这是唯一的认证标准)。
三,只要你认姚亮红是圣灵上帝直接的做工,认姚亮红是耶稣的新名,接受姚亮红所讲的一切真理,你就是被上帝亲自找回的羊只(耶稣的见证人)。
四,【和东闪一样。自称南方女王】
圣灵上帝要直接通过认证南方的女王(太12:42)——姚亮红的工作来认证羊群、带领羊群,由此排除了一切假冒伪善的伪基督、伪先知!

五,姚亮红 的文章里,大多引用安息日会怀艾伦的《早期著作》 经历与目睹 (天势的震动)。《善恶之争》35章说:《先知与君王》第23章。
它们的作者都是怀爱伦!
姚亮红则自己写了一本《众先知书》。
六,【耶稣基督的肉身也是由路得(姚亮红)而出。】
姚亮红是这样解释《路得记》的:
   姚亮红和属灵的波阿斯(基督)结合诞生的上帝的嫡亲后裔。最后的复兴教会,正是末后属灵大卫王——144000人诞生的,要领耶稣基督的肉身,也是由路得而出,这正暗示末后上帝的救赎计划,是靠着外邦女子来实现的,这个外邦女子就是她姚亮红。

七,【与姚亮红立约,就是与神立约。才能成为144000人。这和门徒会的教主与信徒立约一样。】
相信她姚亮红真理的人,是在跟上帝立约——立新约——成为144000人必须的契约。 那站在锡安山的144000人,最显著的特征就是相信全备的《众先知书》真理。他们既遵守了上帝的安息圣日,又接受了《众先知书》真理,才有了上帝的名和羔羊的名在额上,这样才有了资格站在荣耀的锡安山上。

八,【姚亮红的名与耶稣的名平等。】
   上帝膏立姚亮红。將“姚亮紅”的名高舉, ... 除耶穌名之外,還有一個“新名”要被膏立,作為末後上帝真子民,認證的獨特標誌。

   以上,是很可笑的谬论。还是有许多人相信。只能说被邪灵迷惑了!
求主搭救!打开她们的心眼!

收藏 0 0
    2023-02-21 14:56:31

    一,姚亮红宣称只有信姚亮红的,才能得救,不信姚亮红的统统灭亡,姚亮红声称自己的名字是耶稣的新名。声称自己是真  礻申 , 狂妄至极!
    公众号“生命的活水”、“最后的复兴777”
    二,范东兵、晚雨复兴派。她学过韩国的异端”生*命*之光。
         三,她多次散布假预言。
    四。自称唯一得救的教会。
    作为末后上帝唯一认证的真教会——最后的复兴的儿女,上帝正在给我们盖印,而盖印的凭据就是姚亮红姐妹所讲解的《众先知书》。
    五,她错解《旧约》为了高举自己。
         耶稣焰火宣教网:特训营5✟预言篇。
    传道书(3)——万物都有定时,恩门就要关闭:
    这个人数稀少的小城就是上帝末后的余民教会——最后的复兴。 虽然大君王——天主教耶稣会势力大军压境,围困最后的复兴,意图一举歼灭上帝余民,使羔羊后继无人,但有一个贫穷的智慧人——姚亮红用上帝的智慧——《众先知书》真理击败了仇敌,挽救了这个小城——最后的复兴。
    进行缝补(补足144000人数)就是了。这正是预表最后的复兴在姚姐妹的真光引导下走向最后的定期——聚集余民、补足人数(144000人)的时刻。

    这就是新酒(新亮光)装在新皮袋(悔改的心)的意思。到了末时代的今天,我们信的标准就是相信姚亮红姐妹解释的《众先知书》关于活人审判的信息,这就是这个时代的新酒(新亮光),只有那些新皮袋(悔改的人)才能装载这些新酒(现代真理);凡是旧皮袋(不悔改的人)就不会接受新酒,接受新酒就会使他的旧皮袋破裂!这些破旧皮袋就是那些与兽无异的人!
    ——这是最后的复兴,姚亮红先知所讲解的《众先知书》系列和酉初证道系列文章。

    2022-11-25 18:34:20

    石头行船(张孝民)不但极端灵恩,已经有异端的嫌疑了。
    1假按手(人倒下)
    2见假异像
    3假解异像
    4不认识圣灵,说是扇风(能量)。

    圣灵不是无位格的能量。
    5假祷告。
    6假医治。

    7假方言。

    2022-11-25 15:16:52

    微商女牧人群。健康财富共享群。(是安息日会的)
    第一条音频:盖兽印记。余民。
    第二条:查案审判。
    多次出现余民。也是安息日会的术语。

    2022-11-25 14:00:20


共4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