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真爱主赐予
2022-11-26 17:47:01
257次阅读
0个评论

    冷飞雪姊妹:
    一,感谢神,我这个见证,是我自己的一个亲身经历,就是之前,我对这个精神病患者,是有些害怕,也不敢接触,也不知道怎么去面对,然后因为我的亲属同事有精神病患者。在我的记忆当中,我小姨她,她的大女儿就是精神病好多年了,后来就是因为信耶稣,完了给她祷告,后来就恢复了好了,然后她就结婚生孩子,她孩子现在都20多岁了,感谢神。

   二,

然后我自己经历的这个,就是我爸的哥哥,应该是,就是我二爸,他,得这个病应该有个五六年的时间,然后以前我爸跟他生意是合在一起的,但是他正常的时候,然后我们两家就分开,分开了之后,他就好像去医院就查出来说。不太对,回来从医院回来,后来就越来越严重了,现在就是基本上基本上这个病就是确定是精神病,然后,我是我之前我还不知道,因为他这个人一生就是就是在我们当地。

   这人就是,就是他好好的时候,没生病的时候,在我们当地就是的评价,就是一个恶人,就特别喜欢骂人,就很霸道的那种人,然后我爸当然也怕他了,就一辈子被他欺负,就是什么都得听他的,不听他的,他就骂的让你就是没法。好好生活就这样,然后我们分开之后,他自己还说还出了生意,他还骑那三轮车收废品,然后就摔了几次,那个车翻了几次,有一次就把腿给摔坏了。

  其实也是挺可怜的[流泪],是三年前,他家那个房子有一座房子,有好多房子,然后有一座房子就着火了,着火了他就进去抢东西,把东西往出往出拿,然后就那个后背就烧伤了,应该是烧伤,那个面积还挺大的,当然这些我都是听。我爸听别人说的,我当时也没看到,我不知道他烧的烧伤有多严重,然后我就回家,我就路过他家门口,都是躲着走的,因为我怕他骂我,但实际上他一次都没骂过我。

  然后今年夏天的时候,我有一次在厨房做饭,就被油给烫伤了,胳膊胳膊烫伤了一点,就像一大粒黄豆,大一点,然后起泡,然后我就抹点牙膏,抹了两三天牙膏,我说这但是到晚上,就特别痒,哎呀痒的,我又不不能抓,我说一抓它的留了疤怎么办?然后我就想着我这么一点都痒的不行,晚上都睡不着觉,那我二爸那烧伤面积那么大,他该有多难受[流泪],哎呀,我心里忽然就就那一刻,我就不知道为啥我就变了,改变了。

也就是圣灵在我里面做的,在我里面懂得主耶稣基督的爱,在我心里就冒出来了,因为我之前就是有一次,他去找我,又去吵架,我就把他安慰他,把他送回去,他说是,有他的一个被子,没给他,我说那我带你去看看是哪个是你的,然后他就说哪个是他的,我就给他拿了。拿回去,他说,你不知道,你二妈给我床铺的,那就睡不成吗?我说那我给你重新铺一下,我就给他把床铺的,把被罩重新一套上,给他换上床单儿,给他把床一打扫,然后我就看他那床头放着那铁勺铲子,还有那不锈钢的那个。
一个刷锅的那个清洁球儿,我说这都是锅灶上用的东西,怎么放的床头?我就问我二妈,我说二妈那,我二爸那,那床头咋放的那个勺子,铲子,锅上炒菜的那一套,还有那个洗锅的钢丝球儿?我二妈就说,人家拿那就是挠后背了,用铲子在那儿挠后背,我心里忽然就挺难过的[流泪],     我说哎呀。他真可怜[流泪],那得多痒,但是我那时候还没有体会,因为我那不是我胳膊还没烫伤,我不知道那有多难受[流泪],那我胳膊被那个油烫伤的时候,就那一刻,我猜他体会到我脑子里那个画面就出来,他那铁勺,铲子,在那挠后背,他都不管用,没有人能体会到他那么难受[流泪]。
    就是因为那一次的我被油烫了的那个经历,那个体会,就那一刻,主耶稣基督的爱才从我心里面冒出来了,我在为他祷告,我说主,求你怜悯他,他得多难受[流泪],那么大面积的烧伤,留下那大的疤痕,没有人能知道他的痛苦[流泪],当然了。都说他是恶人,罪有应得,可是那一刻,我心里就是耶稣基督那种爱,那种原谅,那种赦免,为他祷告,就从那一刻起,我每天晚上都为他祷告。

  然后我回去再看到他的时候,也就奇了怪了,他那段时间就天天早上去找我爸吵架,又说什么时候欠他的,什么东西没给他,有多少钱都没费清,没给他就吵着去跟我爸要,他每次去见我爸的时候,我爸和他争,我说你为什么跟一个病人争,你躲起来不就行了吗?再说他来的时候你就给他祷告不行。我爸说,我爸听我这么一劝,后来就躲起来了。每次他要进门儿的时候,他声音比较大我听见他在门外头喊的时候,我就赶紧去接上他的话,我说二爸你过来了,有什么事儿?我接上他的话之后,我就跟他祷告了。
   我还没看见他的时候,我就向他祷告。我说主,从你可怜他,你怜悯他,因为他所做的他不知道,因为他不懂得你的道理,他还没信你,你知道吗?当我为他祷告了之后,我再去拉他的手的时候,他跟我说话很正常,很温和。真的,那也是从主耶稣基督而来的那种温柔,真的,我好感动。

  我今天做这个见证,我心里好感动,是因为主耶稣基督的能力,让他变得那样正常,然后我就把他送回家。就是那样的,连着那样的,好几次,四五次还是五六次,我不记得了,之后他就不来了,那每逢天阴下雨,刮风就变天的时候,我就为他祷告,每次从他家门口路过的时候就为他祷告,我说主,天气变冷了,你加给他温暖,可怜他。因为他有一次到我家门口找我爸来,他只穿了一条单裤,可冷了,像前几前段时间的天儿。我说你这穿着太薄了,赶紧回家上炕去,我把他送回去。他说他担心他女子还没回来,开着车。我说我待会给他打电话。
   我说你先回去,我一会就给你打电话问一下。我说刚才,听别人说的,他都快到家了,他听了他以后就安挺安心的,我就把他送回去。从这个经历,我现在才不太害怕和这个精神病患者接触,没有耶稣基督的能力,你靠着主耶稣基督。他的能力祷告,那么他也在主耶稣基督在掌管之中,在神的掌管之中,他不会把你怎么样,他不会去伤害,反反过来他也很温和,也很善良的来对你。

   感谢神,真的,我觉得我以前真的是对这样的人群,我是害怕的心理,但是经历了这一次,我不再害怕,我知道这个宇宙之间所有的一切就掌管在神的手里,他创造了宇宙万物,他就掌管所有的一切,感谢神。是因为我们心里缺乏爱,缺乏怜悯,所以圣灵来了,只有圣灵能住在我们心里,我们对对的每一件事情。
   只有圣灵内住在我们心里,才知道圣灵赐给我们,神才会赐给我们当说的话。就是借着主耶稣基督的能力来祷告,万事都互相效力,要爱神的人得益处。
   罗马书二章15你们是非之心同做见证,或以为是或以为非。之前我一直不懂的这一章,是现在知道这件事情,或者是,或者不是,是圣灵在里面做评判断。

   感谢神,荣耀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感谢神,希望弟兄姊妹听到我这个见证能刚强起来,靠着主耶稣基督的能力战胜一切的疾病、患难,包括我们在这个环境当中最苦难的环境。
   真爱是圣灵在我们里面做的。我们自己里面没有真爱!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