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你正在听谁的声音?耶稣,还是魔鬼?- finalcall07
2023-02-12 22:15:34
327次阅读
1个评论


中字视频:https://youtu.be/9HYjTtqJjKk

原视频由Jan Boshoff弟兄发布于YouTube频道finalcall07


       那些宣称自己是基督徒的人常常问我,我是怎么知道所听到的正在对我说话的声音是来自耶稣基督的。他们说,他们需要本圣经来辨别诸灵,来判定谁在对他们说话。如果你不认得耶稣的声音,你怎能算是正在跟从他呢?你怎能凭着一本书来辨别一个灵呢,是用你自己肉体的思维?你其实并不认识耶稣的声音!

       耶稣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他们也认得我。”我怎么知道那时耶稣在对我说话呢?因为我遇到了他!因为我认得他,因为我与他同行,我每天都跟从他。如果我不认得他的声音,我就不可能跟从他。许多信徒虽然称自己为基督徒,其实并不认识耶稣。他们是迷失的。他们正在跟从他们自己的思想,他们正在听从其他人的话,但是他们不认识耶稣!他们将会站在主面前,主会对他们说:“我从来都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作恶的人,走开!”他们从来都不认得耶稣的声音!如果你遇到过耶稣,你会立刻认出他的声音,因为他改变了你的心。他让你成为新人,你认得他的声音,你知道你有一位父亲,他的名字是上帝,并且你认识他的声音!你就不再想要离开他!

       你遇见耶稣了吗?你认识他的声音吗?还是你正在听从其他人的声音,蒙蔽在谎言中?因为不认识主人的声音,你是迷失的吗?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正在听从陌生人的声音,跟从一堆各种不同的声音,因为他们从未遇见耶稣基督!

       你遇见耶稣基督了吗?你认识他的声音吗?

       愿耶稣祝福你!


收藏 0 0
    2023-02-13 08:25:31
      离开 《圣经》的耶稣声音,就是异端!不要在这里传扬!免得神咒诅你!
    • yesushimen 作者
      2023-02-13 09:22:17
       
      耶稣说: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 耶稣说的不是听一本书,是听他自己。耶稣活着,他会说话。他不会被圣经局限住。 凡被上帝的灵带领的,才是上帝的儿女。而不是被圣经这本书带领着。 因为耶稣说:“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或作“训慰师”。下同),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 就是真理的圣灵,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他,也不认识他。你们却认识他,因他常与你们同在,也要在你们里面。” 圣灵是活着的,他会引导我们明白一切真理。而不是圣经让我们明白一切真理。耶稣说“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 如果你继续把圣经当做上帝,等同于耶稣,你这是在拜偶像,等你见到耶稣,耶稣会对你说:我从来都不认识你,你这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如果你信圣经,你就应该信圣经上记录的耶稣说的话,他会赐圣灵带领我们,不撇下我们为孤儿。我们应该叩门祈求耶稣的灵住在我们里面带领我们,如果我们不遵守他的命令,那我们根本不爱他。他说爱他的必然会遵守他的命令。 如果你连圣经上耶稣说的命令都不遵守,你凭着谁的名在阻止我传扬上帝的道呢?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yesushimen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