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与耶稣基督的真实的关系 - finalcall07
2023-02-21 05:28:31
278次阅读
1个评论
2017年12月13日 Jan(Justice) Boshoff 发布于YouTube频道

与耶稣基督的真实的关系

我们与耶稣的关系取决于我们在灵里与他的相交,我们在圣灵里与他相交,他的灵居住在我们里面,与我们的灵相交,对我们说话,我们也听他的声音,回应他,相信他,并且根据他传达给我们的信息采取行动。

大部分信徒并没有与耶稣的这种关系。他们听不到他的声音,主的灵也不住在他们里面。他们也不想听从主的声音,圣灵对他们说话,他们毫无反应。 我们必须将心思意念聚焦于耶稣,我们的灵专心仰望他,带着洗耳恭听的姿态,来聆听他的声音,请他的灵对我们的灵说话。 那些以主的心为心的人,听从主对他们说的话。他们与主相交。他们并不是与他人相交,他们领受的启示并不只是来自于圣经经文或他人的话。他们的启示和引导来自于与耶稣基督的相交,耶稣的灵运行在他们里面,入驻他们里面的圣灵栽培他们,借着他们完成他的工作,为他的国结出果实。 

我们与耶稣的关系是真实的吗?我们预备好自己听从主的灵,聆听他的声音了吗?我们愿意他来栽培我们,对我们说话,教导指引我们,将我们带入他的同在中,这样我们就能体验到耶稣基督真实的住在我们里面、基督活在我们里面吗?我们与耶稣基督的关系是真实的吗?愿耶稣祝福你。 

耶稣基督是活着的,地狱是真实的,我在这里向你介绍耶稣基督,这样你能去认识他,跟从他,得着永生。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finalcall07, 更多了解耶稣。愿耶稣祝福你。 

为耶稣做见证! 访问我的网站 http://www.finalcall07.com

收藏 0 0
    2023-02-21 07:58:51
       不信圣经的圣灵是假圣灵!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yesushimen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