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怎样认识耶稣基督
2023-02-14 05:15:27
434次阅读
1个评论

如果你想听英文原版中字视频 https://youtu.be/-j25psjOsCk  

我分享这篇见证,是因为许多基督徒不认识基督。他们认识自己的圣经、周围的弟兄姐妹、教会、牧师等一切肉眼可见的事物,但他们不认识耶稣基督,更没有听过耶稣的声音。他们坚定的认为两百年前才开始发行渐渐推广到世界的圣经这本书等同于耶稣,翻开圣经等同于在听耶稣说话,合上圣经,耶稣就不再说了。这是因为他们不认识耶稣,圣经是他们的偶像。无论是圣经成书前,还是成书后,耶稣活着,从未停止说话。他是永活的上帝!耶稣说:“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 耶稣有没有向你显现?你认识他吗?听过他对你说话吗?认识耶稣,才有永生!


    怎样认识耶稣基督

2012年12月24日 finalcall07(Jan Boshoff)

永生是认识上帝和他的儿子耶稣基督。令人难过的是那些自称基督徒的人里面几乎没有什么人认识上帝,几乎没有人认识耶稣,他们只是知道耶稣,他们只是知道上帝,但是他们不认识耶稣。上帝是灵,耶稣基督也是灵,魔鬼是灵,鬼们也是灵,我们也是居于肉体之中的灵。当我们完成这一世行程离开肉体,我们会到达我们永恒的目的地,只能是两个地方的其中一个,要么与魔鬼和他的爪牙们一起进入永远的刑罚中,要么与上帝和耶稣基督我们的主一起进入永生。

为了能够进入天国,在我们离开这个肉体之前,我们必须先与上帝合一。罪让我们与上帝分离,我们生在罪中,生来就带着罪恶的本性,当我们渐渐长大,我们就开始犯罪。除非我们能从水和上帝的灵重生,否则我们根本无法进入神国。唯一能让我们重生的是耶稣基督,因为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他为全部的世人的罪付上了代价,这样那些悔改了罪、服从他的人会得到他的宽恕,并得着新生命,从上帝灵重生,这样他们才能与上帝合一。但是只有耶稣可以给我们新生命,让我们成为上帝的儿女,使我们与上帝合一。

我们怎么得着新生命呢?我们怎么能成为上帝的儿女呢?我们需要谦卑的来到耶稣面前,悔改自己的罪,我们必须带着对自己的罪的痛悔、愧疚、悲伤向他呼求,带着绝不会继续犯同样的罪的决心呼求,我们坚定心意渴求圣洁、清洁,这样我们才能进入上帝的面前。如果我们是认真的,我们在绝望中一心呼求上帝的帮助,他会赦免我们的罪。你必须呼求直到你知道你在灵里已经与耶稣连接起来,这样你的灵与耶稣的灵相连,你心里会收到耶稣已经应允了你的呼求、赦免了你的罪的确据。你会立即知道他已经赦免了你,你已经被洗净了,你已经有了清洁的灵魂。

这之后,你需要在水中受洗,洗净你的罪,然后借着圣灵的洗礼,你就能与上帝这位父合一了,你必须领受上帝的灵,他的灵会来住在你里面,与你成为一体,这样你就能与上帝合一了。你必须领受圣灵的洗礼。借着祷告、迫切的等候、寻找、渴慕、向他祈求,热切地企盼上帝的灵能充满你,你也必须是圣洁的,洁净的,纯洁的,没有罪的,因为上帝不会进入一个污秽的殿中居住。你必须要为上帝的灵住进你里面预备好,借着上帝赐给你的圣灵你就能与上帝、耶稣基督合一。

他会赐给你新的方言,借此,你能在灵和真理里敬拜上帝。这个方言是天国的语言,这样你能在奥秘中与上帝对话,这就是上帝的灵与你的灵合一的证据。但之后,你要保持纯洁和圣洁,你要听从住在你里面的圣灵的声音,他的灵会指引你明白一切真理,会在你所行的路上引导你每一个脚步。那些被上帝的灵引导的人才是上帝的儿女。你需要服从上帝放在你里面的圣灵,你必须在灵里不断祷告,从他得着引导,如果你犯罪,你会让上帝的灵忧伤,他会离开你。你需要维护这段关系。

如果你服从他,圣灵会对你启示耶稣、启示上帝、启示上帝的国,这就是你如何认识耶稣基督,如果认识父上帝的方法,没有其他的方法。你能够在圣经里读到关于耶稣的事情,你也可以听到那些认识耶稣的人做的见证,但你自己真正认识耶稣的方法是借着住在你里面的圣灵。

你需要悔改,在水中受洗,领受圣灵的洗礼,从而与上帝成为一体,成为上帝的儿女,之后,你也要通过顺服、不断的祷告来维持这段关系,让这段关系持续下去,直到最后你死的那天,你要活在对主的顺服中,活在完全的圣洁中。因为没有完全的圣洁,没有人可以进入上帝的国。没有圣洁,没人可以见到上帝。这就是你怎样与父上帝合一的,是借着被差遣来救赎我们的耶稣基督,把我们带到上帝的面前。

愿耶稣祝福你。

收藏 0 0
    2023-02-14 09:01:53

    圣经与基督是矛盾的吗?

    耶稣基督也是灵?

    他是道成肉身的神。

    他会赐给你新的方言这个方言是天国的语言,这是灵恩派的错谬。

    • yesushimen 作者
      2023-02-14 10:18:46
       
      圣经与耶稣并不矛盾。圣经将人指向耶稣。圣经为耶稣做见证。人要到耶稣那里去得生命。而不是从圣经里得生命。 耶稣基督就是全能的上帝(以赛亚书9:6),耶稣自己说“上帝是灵”。约翰福音4:24 耶稣说信他的人会说新的方言:“必有神迹随着信我的人,他们能奉我的名赶鬼,说新的方言”。马可福音16:17 如果你信圣经,当信耶稣说的话。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yesushimen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