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与徐保罗
2023-12-29 20:51:08
117次阅读
0个评论
最后修改时间:2023-12-29 20:54:40

   恩典福音的徐保罗,删了《雅各书,约翰一书二三书,犹大书,约伯记》最近连《启示录》也删除了。

  回复徐保罗:约翰一书,【约壹5:18】我们知道凡从 神生的,必不犯罪,从 神生的,必保守自己(有古卷作“那从 神生的必保护他”),那恶者也就无法害他。


希腊原文指的是不持续犯罪。
不习惯性的犯罪。
而不是一次也不犯罪。

【雅4:17】人若知道行善,却不去行,这就是他的罪了。
——这是警戒虚伪,不要言行不一。能说不能行。
启22:2】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样”或作“回”),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
医治』希腊文有『维持健全』的意思。在新天新地里,没有死亡、悲哀、哭号、疼痛(廿一4),意指不再有疾病,所以不须『医治』,但须要『维持健全』。约翰并非暗示在新天新地里仍有疾病,他的意思是要强调:无论生命水流到哪儿,都会带来健康和力量。

  清心:多年前看过他(徐保罗)极端低级言论“基督徒不需要认罪,雅各书不是圣经。”压根没把他当回事,没想到很多人受到迷惑,现在“启示录”也被排除圣经以外了,连约一丶二丶三书都要删除。地狱燃料。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