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为阿米什人代求
2024-01-14 11:08:41
228次阅读
2个评论

  一,【为南非代求】黑人犯罪率极高,白人基督徒大多贫困。低学历的黑人占据高位。

  二,独立王国,法外之地。阿米什的恩典,并不美好。真的需要为阿米什人代求。

   (许多乱伦,性侵的罪,受害人无法向外界求助

阿米什人的祖先为了所谓信仰的纯正与世隔绝,可这样根本无法抵挡罪(最多只是一定程度遏制罪)。

  阿米什人,把规条主义,当成了分别为圣。把与世隔绝,当成了分别为圣。把脱离时代,当成了分别为圣。
 马车什么颜色?帽子多大?都能争吵,分裂。

  

收藏 0 0
    2024-01-16 13:35:35
        为在日本的基督徒代求。日本大地震十分厉害。求主使物资,能及时的送到基督徒的手里。
    2024-01-14 16:07:20

    【公开声明】李晓明律师弟兄:

    除非看到武汉的骆毅祥先生真正悔改的证据,否则我不再承认他是主里的弟兄。

    他把他带领的羊群打造成一个封闭的群体,我目前获得的可靠消息是:

    他禁止弟兄姊妹和外界联系,并且限制内部的弟兄姊妹建立关系,制造告密和辖制的氛围,以至于人人自危,他非常擅长制造内部的信息封锁。

    他在内部树立绝对权威,最常强调的就是顺服,他任命的主要同工都是女性,这样一种群体内极端的操控已经不是我们正常基督教信仰的范畴。

    根据人类历史,在这样一种封闭,与外界隔绝,一人掌控绝对权力的环境里,任何犯罪的发生都有可能。

    我希望所有认识骆毅祥先生的谨慎分辨他说的每一句话,我经过验证,已经发现他向我撒谎,他中伤被他赶出教会的弟兄姊妹,这不是一个基督徒应有的德行。我多次向他建议公开回应指控,接受公开调查,但是我感受不到他的真诚回应。

    我如今已经放弃了劝说骆先生悔改以及和他对话的努力,相比于骆毅祥先生是否悔改的问题,我如今更担心的被他掳掠辖制的一百多人如何解救的问题。

    我只想请弟兄姊妹们为这一百多名单纯的弟兄姊妹守望祷告,求上帝在中国和武汉兴起战胜黑暗的力量。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