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元宵培灵会(新天地)。 ​
2024-02-20 11:52:15
115次阅读
1个评论

元宵陪灵会,是新天地的。
童女迎新郎,改变人生的办法,神与人生重新回到地上的神。灵命成长。当幸福来敲门。

   新天地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过节的机会,每逢过节,必然发新天地的海报,大家要警醒。
    

这是新天地的术语:通达启示录。我是启示录里的谁?我被启示录创造了吗?众实体。明白启示录的真意?我被神的种子生了吗?我被收割了吗?我受印了吗?地球村唯一通达启示录的牧者,是新约的立约牧者。是明白66卷圣经的。是地球村唯一明白启示录的牧者,你不明白启示录就是删减启示录了,就是加添启示录了,实状。李万熙是再临的牧者,成就实体,成就预言。144000人,属灵的新以色列十二支派。白衣群。启示的实状,还有那一句英语:团结一心,达成目的。审判巴比伦,胜利之年,收割受印。预言成就。立约使者。非真理,真牧者,假牧者。神的种子,魔鬼的种子。等等,这一切都是新天地的术语。

收藏 0 0
    2024-02-20 16:10:49

    1培灵招募。
    2全天候循环讲道。
    3十分钟吗哪。
    4生命成长系列课程。
    都是新天地的课程 。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