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属灵空间七 与主联合
2020-12-19 13:02:16
538次阅读
0个评论

属灵空间七                    与主联合
       我是真葡萄树,你们是枝子。
       合一是从真理上讲的。生命角度,用联合这个词,与树成为一体,从树吸收营养供应果子。所以枝子是通道,果子与树之间的通道。枝子自己本身不产生什么,与主联合的人没有自己的思想,全凭主的旨意。记住了,不是没有思想,不是白痴,而是思想都来自耶稣,就像耶稣的思想是天父一手打造,耶稣的思想都来自上帝。不是耶稣没有思想了,是没有自己(自我)的思想。
       属灵人和与主联合还是有差别的,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一个人经过属灵能力的培养操练,日积月累,终有一天,与主联合了,95分以上。与主联合要求一定要治死灵魂体,而有属灵能力的人不一定非得致死肉体,灵倒空,魂生命治得差不多就可以了。
       与主联合要灵魂体全面对付彻底,只作为主的通道活着。属灵人有时候还有自己的一点观点,所谓的没死透。
       与主联合是属灵人最美好的光景,一个时代只出几个,百万中挑一。基督在我里面活,是与主联合的人的最佳写照。
       主是一条河,让你来喝,想喝多少就喝多少,但不是喝成了一条河,与主联合也不是成为一条河。人不是一条河,人从主那里取得丰盛的供应。人是枝子不是树,供给别人是个通道,不是河水本身。人本不是光,是那光的反射,看谁的镜子好。人的真理都是从主耶稣来的。圣经上有些用在主耶稣身上的话是不能用在人身上的。
       效法基督是学习基督吃苦牺牲精神,不是基督的境界。谁都做不到,哪一个方面人能够做到1/10,那个人就是那个方面的伟人了。
       几个词语说明一下。
       井   表达属灵人,井  =  枝子,井水(养分)从神而来,枝子的养分从树干来。说属灵人是井,不包含井水的,井水来自耶稣,不要误解,养分一定是从耶稣来的。
       鹰,与主联合的人,属天的生命,飞在天空之意。人的生命像神一样,借着祷告知晓一切,神迹奇事爱仇敌都是表现,最高的生命程度。
       属灵的遮盖,与主联合的人,从功用上谈的,对人的益处就像在夏日炎炎的阴凉、遮阴,像寒冬的房屋、棉衣,像荒漠中的甘露、甘泉,功用,用处上讲。

转自 新浪微博《基督徒论坛原创之光》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wangyuehan963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