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不要妄求
2020-12-24 16:14:41
571次阅读
1个评论
  【话亮人生】第五十六天:求而不得,是因为妄求!
https://mp.weixin.qq.com/s/5In3JWcvgypHpue2fxsKxA
白峰力牧师  良朋益友。  

天父,我求你使我的心从邪恶的私欲中得着医治。

我求你使用我的生命,并祝福我的生命,以致于我有机会去祝福别人,而不是发出病态和自私的祈求。

我祈求你赐下从圣灵而来的能力,使我看见,使我可以在周围人的生命中发挥功用。

请求你教我如何能更好的活出耶稣,求你赐我能力。

我奉耶稣的名祈求,也凭信心领受你的恩赐。

祷告是奉靠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收藏 0 0
    2020-12-25 07:42:35
    【为中国守望】第三十五集:为姊妹们祷告

      良友电台  良朋益友  今天

      耶和华我们的神啊,谢谢你在爱中创造了我们!你用尘土造了男人,又用男人的肋骨造了女人,使女人成为男人“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创2:23】,又是男人的帮助者;主啊,这是何等美好的恩典!我们为着姊妹们来代求,求主赐福姊妹们“得生命而且得的更丰盛”【约10:10】;主啊,赐下爱主、敬畏主的心,带领姊妹远离世俗与虚荣,因为“艳丽是虚假的,美容是虚浮的,惟敬畏耶和华的妇女必得称赞!”【箴31:30】帮助姊妹们能够活出基督荣美的形象,谦卑、温柔、顺服、良善,使姊妹们无论在家里、在教会,还是在社会上,都能成为主忠心的见证人,成为神手中赐福的工具,使多人蒙福!恩主啊,特别为着姊妹们的家庭祷告。有单身恩赐的,求你亲自陪伴她们,带领她们,常对她们的心说恩言,显出你的同在;若是没有单身恩赐的,求你预备敬虔爱主的弟兄作她们的伴侣,为她们建立基督化的家庭,更使她们的信心在等候的过程中得坚固,被提升;主啊,也将已婚的姊妹交托在你的手中,求你帮助她们成为充满孝心的女儿,大有智慧的母亲与敬重丈夫的妻子,使神的旨意全然成就在家庭中,彰显你一切的荣耀!主啊,也求你赐给姊妹们刚强壮胆的心,使她们在这个弯曲背谬的世代中,也能够被兴起,藉着祷告为家庭、教会守望,凭着圣灵所赐的恩赐“各尽其职,建立基督的身体”【弗4:12】,靠着那加给我们力量的,与丈夫、儿女、肢体同心合意地为主争战,你必使她们得胜有余!主啊,大大赐福姊妹们、使用姊妹们,使你美好的心意全然成就在她们身上。同心合意的祷告,奉靠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共1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