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推动每日灵修小组的过程
2021-01-19 23:12:03
569次阅读
0个评论

教会中弟兄姊妹能够固定灵修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很多时候,大家会因为没有人督促,进行一半就放弃了。如何能够将灵修持续推动呢?带灵修的组长是否有决心,是个成败的关键因素。
手机圣经应用软件Youversion是个十分好用的灵修软件,可以组织灵修小组,按照进度,每日提醒,互相鼓励。读完了,或没读完小组内都知道。这就建立了一个彼此负责的团队。让大家常互相提醒,不要落队。

我曾经在去年6月开始,到年底,带了一个灵修小组,一天一章,读完了尼希米记、但以理书、以赛亚书的部分,章伯斯的竭诚为主,上帝与我,约翰派博的灵修短文,还有其它的圣经灵修信息。

每天灵修小组都聚会四十分钟,一起唱诗歌,一起祷告,读经,分享。连续七个月,没有停过。
如今,我提出要求,需要开始另一个灵修小组,让其余的六位弟兄姊妹自己继续原来这个小组。虽然我离开了,他们如今还是继续进行。
新的小组,开头只有两个人报名,我一直鼓励,心想就从这两个人开始,用果效来吸引更多的人进来。如今每次都有六个人左右。已经进行19天了。如今两个小组同时进行一共约有13个人。人数是倍增了。
带小组需要有决心,虽然投入很多,但是回馈是很大的。因为看见组员,愿意投入时间精神参与灵修。追求灵命长进,他们通常在教会服侍上也是十分积极的,这就是最好的回报了。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阿斗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