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o954361578 发表时间:2023-08-28 13:15:39 最新回复:2024-01-22 13:36:19

#我归zhu的心路历程 灵性 经文 生活 教会 文化

#我归zhu的心路历程 —>①从出生到在世生活几十年不认为自己有罪 —>②2010年步入大学殿堂,不仅越学不明白的越多,而且陷入迷茫 —>③2014年步入社会,开始被社会多次多方的狠心毒打 —>④直到真正进入zhu的怀抱,开始了长达10年的整日愁苦,内心不安之路 —>⑤2016年连遭2次创业失败,开的2家公司接连倒闭 —>..

0 回答
168 浏览
  • 包子铺掌柜 发表时间:2021-03-31 21:28:46 最新回复:2024-01-22 13:37:37

耶穌,快跑!這是可怕的大痲瘋!(2021年3月) 灵性 经文 论坛 其他

youtube (海外):https://youtu.be/zf4ptpvqcke bilibili(国内):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a411n7uh?share_source=copy_web 请帮忙分享,转发哦。 谢谢..

0 回答
999 浏览

圣灵的叹息是什么? 灵性

a, 【上下文的解释?】一,受造之物的叹息。 “叹息劳苦”原文意思是妇人生孩子前的痛苦呻吟,比喻万物如待产的妇人,盼望孩子出生,殷切等候将有的自由。 二。基督徒的叹息。 因为还会犯罪;身体还没有得赎。 三,圣灵亲自用说不出来的叹息, 这种叹息的内容?是照着 神的旨意替圣徒祈求。 与人类出于自己的唉声叹气不同。 罗马书 8:1..

0 回答
1k 浏览

为什么一到晚上,容易被各种负面情绪充满? 灵性

jennyfaithful 《在深夜里你们不要怕,一同来宣告神的话语、更要穿上神所赐属灵的军装!》 刚才在静悄悄的夜里独自祷告,为什么那么多人一到晚上就会容易被各种负面情绪甚至是虚妄的幻想充满?有心理疾病的也是容易晚上突然发病?若不是神的保守,安慰ta们的我也要几乎阴郁了。所以我甩甩头不怕,我有我的小军装! 让我想到之前看过的日本漫画《双胞少女》,每..

0 回答
788 浏览

经常软弱,怎么办? 灵性

软弱的时候,可以选择一节针对自己内心的经文背诵。 【申31:6】你们当刚强壮胆,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惧他们,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申31:7】摩西召了约书亚来,在以色列众人眼前对他说,你当刚强壮胆。因为,你要和这百姓一同进入耶和华向他们列祖起誓应许所赐之地。你也要使他们承受那地为业。 【申31:23】耶和华嘱咐嫩的儿子约..

0 回答
733 浏览

良心 总觉得被压制,怎么回事儿? 灵性

良心 总觉得被压制压抑,怎么回事儿? 一,【罪的重压,需要认罪。】诗篇诗51:8 求你使我得听欢喜快乐的声音,使你所压伤的骨头可以踊跃。 32:4黑夜白日,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 二,过去的某种伤痛。 三,过去的某种情绪。 四,被某个人压制。 父亲在家,我总觉得浑身不自在,不舒服,害怕,被压制。 他一出门,我就感到浑身轻松喜乐,做事自由。 和有些人相处,总会有..

1 回答
812 浏览

心里时时充满恐惧,怎么办? 灵性

一天背诵思想一节与平安有关的7处经文。 1、路加福音2章14节 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 2、以赛亚书9章10-11节 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他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他的政权与平安必加增无穷。他必在大卫的宝座上,治理他的国,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从今直到永远。万军之耶..

0 回答
761 浏览
共7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