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生育的神迹。点字圣经的来历?
2021-02-07 08:02:41
545次阅读
0个评论
一。【生育的神迹】王永胜chris:以耶和华为神的,那民是有福的。刘畊宏说:“每当我看到孩子们,就提醒我要特别感恩,没有什么事是理所当然的。有子宫肌瘤的7颗的婉霏竟能生出三个孩子,这让医生跌破眼镜。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这是上帝所赐的产业,我们要好好爱他们!人生有许多的未知等着我们去发现、去经历、去享受、去创造!” 刘畊宏直到信主后,骄傲的心才算真正的改变,他学习以神为中心、顺服上帝。他螫伏多年后所创作的《彩虹天堂》专辑,因着上帝的赐福大受好评。他还说:“只有倚靠上帝所得的,才能得到真正的满足。”感谢赞美主!哈利路亚!!!

, 【点字圣经的来历?】来自:【601】旷野吗哪:苦难中得舒缓
    原创: 良友电台   良朋益友  今天(微信节选)
英国布莱顿的孟博士(Dr. Moon)遭受失明的打击时,他说:「主啊,我从你手里接受“失明”这种才能。求你帮助我,让它来荣耀你,因而当你来的时候,可以连本带利的收回。」
孟博士把眼瞎、看不见的缺撼,看作是神托付他,给人带来祝福的「才干」,决心要把它拿来为基督和祂的国度效力。神就让他发明专给盲人点字阅读的「孟氏字母表」。因为有了给盲人用的「字母表」,从此盲人有了点字书。有了「点字书」之后,就有了「点字圣经」。有了「点字圣经」以后,千千万万的盲人就能读到神的话。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