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不要让人的声音得胜!
2020-08-18 14:43:52
854次阅读
0个评论
    作者;宣扬真爱。彼拉多传齐了祭司长和官府并百姓,就对他们说:“你们解这人到我这里,说他是诱惑百姓的。看哪,我也曾将你们告他的事,在你们面前审问他,并没有查出他什么罪来;就是希律也是如此,所以把他送回来。可见他没有做什么该死的事。故此,我要责打他,把他释放了。”(有古卷加:17每逢这节期,巡抚必须释放一个囚犯给他们。)众人却一齐喊着说:“除掉这个人!释放巴拉巴给我们!”这巴拉巴是因在城里作乱杀人,下在监里的。彼拉多愿意释放耶稣,就又劝解他们。无奈他们喊着说:“钉他十字架!钉他十字架!”彼拉多第三次对他们说:“为什么呢?这人做了什么恶事呢?我并没有查出他什么该死的罪来。所以,我要责打他,把他释放了。”他们大声催逼彼拉多,求他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他们的声音就得了胜。彼拉多这才照他们所求的定案,把他们所求的那作乱杀人、下在监里的释放了,把耶稣交给他们,任凭他们的意思行。(路加福音 23:13-25 和合本)
   人内里的声音多半出自肉欲的邪恶,从肉体发出的声音竭嘶底里地呐喊,要吞噬人的灵魂。既然人的声音得了胜,圣灵的声音就被消灭了,人的邪恶尽显,黑暗得了胜。只是,人的声音得了胜,人有什么益处呢?人只会在得胜声音中更显扬自己的败坏,人随了内心那得胜的声音,结局就是沉沦。早在以色列人要为自己立一个王的声音得了胜之时,他们就在任意妄为中渐渐堕落了。人的声音竟然要压制神的声音,这样的故意悖逆是自取灭亡。同样,一个属神的人若听从了他里面人的声音,不听出于圣灵的声音,叫他里面人的声音得了胜,那么,真理圣灵的声音就很可能将会在他里面从此消失。人情欲的声音得了胜,人的良知就噤若寒蝉。屏蔽了天理良知的提醒,人还有什么伤天害理之事做不出来呢?
  神的话语置若罔闻,人的声音就得了胜。要知道,人的肉体之中是没有良善的,人的声音尽显的是人的情欲之败坏。你是听从败坏的声音,以至败坏呢?还是聆听出于真理良善的声音,以至善良呢?你是要助内心邪恶的声音得胜,以至你的人生收割的尽是恶果呢?还是以真理圣灵的声音胜过人的声音,以至收割的是生命的丰盛呢?属神的人不听从自己的声音,乃是听从圣灵真理的声音。人的声音充满嫉妒、纷争、暴戾、狡诈、谎言、欺骗;真理圣灵的声音只有仁义、和平、公義、良善、诚实。原来,人也不是没有发自良心的声音,只是,人故意让肉体私欲之声音胜过了良善的声音,可见,人是助纣为虐、扼杀自己良知的胁从。
人的声音得胜是似乎的,失败是确定的。最终,人的声音只能是在地狱里继续叫嚣,除此之外不能再瞎嚷嚷什么了。所以,我们属神的人为什么让人的声音得了胜呢?人  肉体的声音凭什么在属灵之人的灵魂中有回响呢?有真理声音在里面的,应当一刻都不容人的声音在里面响起来,免得真理的脚步因这肉体情欲的声音犹豫了。愿凡属基督的,只听从基督的声音,人的声音在他们里面,不单止不能得胜,就连喊出来的机会都没有。耶和华的声音大有能力;耶和华的声音满有威严。(诗篇 29:4 和合本)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