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主恢复(召会)是异端
2021-04-27 16:29:07
538次阅读
0个评论
主恢复(召会)
一,说耶稣的人性是被造的.
二,召会的三位一体论和基督论和一般的教会不一样,他们读的书是李常受的《生命读经》。
三,他们读的'圣经'是恢复本。
四,李常受大声疾呼-[神成为人,为要使人成为神]
五,是呼喊派一个异端。
六,李常受神学那样简化成“圣父==圣子==圣灵”。李常受《生命读经》系列和他其他的神学作品将《圣经.旧约全书.以赛亚书》九章6节解释为“圣子就是天父”。
问:三一神变成熟鸡蛋?
答:1990年代前期,李 常受在洛杉矶一次为期一周的个人布道大会上的演说道:三一神原本像一枚生鸡蛋;经过耶稣基督死而复活,生鸡蛋变成熟鸡蛋了。可是圣经教导我们:上帝昨日、 今日直到永远是永不改变的。李常受的这种说法,像极了过程神学所谓“上帝在运动变化发展中”的观点,类似于新纪元运动泛神论对上帝的描绘,即上帝就是宇 宙、宇宙处于运动变化发展中。
七,不讲圣灵,而以“那灵”取而代之,并宣称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变成了“那灵”,根据是“末后的亚当成了叫人活的灵”(林前15:45)。这种解释是错误的。
八,他们在聚会时不停的呼喊“ou,主耶稣”。
九,“那灵和人的灵调和成新的灵”。被圣灵重生的人,有圣灵住在我们里面,可是难道我们作基督徒之后就再也不犯罪了?!我们软弱跌倒时,难道主圣灵和我们一起跌倒吗?!“与主联合的,便是与主成为一灵”(林前6:17),意思是在灵里与主合一、被圣灵充满、把自己交托给主。“圣灵和人的灵调和成新灵”,这种论调是新纪元运动泛神论,是披着基督教外衣的印度教。

问:召会就是呼喊派吗?
答:“呼喊派”分四种:
(1) 每日清晨五点钟聚会大声祷告、敬拜上帝的基督徒派别;
(2) 河南省弟兄带领的地方教会,是按照倪柝声神学思想建立的基督徒家庭教会,旗帜鲜明地反对李常受神学的错误思想,也没有在聚会中必须大声敬拜赞美的硬性规定。
(3) 召会,最著名的机构是位于美加利福尼亚州的水流职事站,其中有很多地区的召会(不是所有的)在聚会时呼喊:“我就是神!神就是我”因此得名“呼喊派”;
(4) “常受主”教派。

  

   耶和华见证人是异端。来自主内肢体的提醒。

   遇到一个女孩说她也是基督教徒。她要帮助我增进对圣经的了解。她们读一本《辩明圣经的真理》,相信上帝只有一位,不相信三位一体的神,认为圣灵是没有感情的,只是一种动力。

他们是异端“耶和华见证人”,到处拉人下地狱的,遇到这些人一定要避开,不接受他们任何的宣传单或小册子,小心中毒!
他们在国内有一些中文小册子如《辩明圣经的真理》,《上帝对我们有什么要求》、《上帝真的关心我们么?》、《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人类寻求真神》《血可以怎样拯救你的生命?》、《“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你应该相信三位一体么?》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