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徐灏洋【遗传性铜缺乏症】罕见病 , 请大家为其代祷
2021-09-30 06:35:27
447次阅读
2个评论

   徐灏洋【遗传性铜缺乏症】罕见病 。 请大家为其代祷。  父亲徐伟铤而走险自制药物为了让孩子活下去,
  新闻:《一个父亲的选择:铤而走险自制药,还是等着孩子死去》,全文可以百度。
 思姊妹:求神真的能够怜悯医治他们,在人不能的事情在神都能。祂永远都是拯救和施行神迹的神。
   赵婷20岁,艺术大学生,严重车祸。正在用呼吸机维持。
   未信,求主保住她的生命,可以有机会听见福音。
收藏 0 0
    2021-09-30 06:43:20
         于牧师:所罗门的植物学分类,已经算不得最高深的学问,他的武器已经远落在时代的后面,宫殿设计更够不上现代化;但他受圣灵感动所写下的圣经,仍然可以感化人,教导人,明白神的旨意,过敬畏神的生活。
    更要知道,我们有主耶稣基督,比所罗门更大,他的话更有智慧,并且他对我们所说的话,不仅对肉体有益,而且"就是灵,就是生命"(太一   二:42 约六:63),使人信而得永生,听主的话自然更重要得多,能够听他的话更有福。
    但现在并不算晚。主的话在圣经里面;藉圣灵的光照而读经,就听到主的声音。当有渴慕的心,领受他的话。
      “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约5:39-40)在我们视圣经知识为宝贵的同时,也必须注意,我们一定不要认为,只知道信基督这回事或懂点教义就足够了;要知道,如果我们的内心和生命一点也没有受到所领受的知识的影响,就没有任何用处。就像主耶稣在世传道时那代人中的许多人一样,我们可能很了解圣经,却仍然不信,也不悔改归正。 “常常学习,终久不能明白真道。”(提后3:7)还有什么比这更可怕呢?
      三日三夜”是一句犹太人惯用 语,表示三个连续二十四小时期间内的任 何部分,所以并不需要拿此节经文来质疑 对耶稣死亡和复活事件的标准重建,

      人一生的日子都在神手里,或长或短,或苦或甜,都随他的意思,按他的谋略。我们的日子(与我们有关的一切事件和时机)都在神的掌控之中,不在我们手里,因为人的路不在乎自己,不在朋友手里,也不在敌人手里,而是在神手里;人人都要在他面前交账。——《马太亨利圣经注释:诗篇注释及应用观察 》
       思天姊妹:神所赐的福,是以和神有美好关系为基础的。如果抛弃和神的关系,只寻求神所赐的福,就会使福气变得空洞,显出自己的无知和迷信,也是妄求。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渴慕神,把和神的关系放在首位,单单定睛于神,将神当神,寻求神的国和神的义,神就会赐我们一切所需的。(太6:33)
    2021.9.30恩召·读经分享
    今日背经:西4:5-6;
    今日读经:西4-帖前2
    保罗清楚地告诉歌罗西的信徒,惟有基督自己才是属灵生命的源头、教会的元首、属灵世界和物质世界的主。要得到更有深度的属灵生命,惟一的途径是要与基督紧密相连,而不是靠着履行宗教责任、懂得特殊知识或奥秘。我们千万不要让任何东西阻隔我们与救主之间的关系。
       在一帆风顺的时候,大多数人都能过美好的生活。但是遇到压力、患难、痛苦时,除非力量是从神而来,我们的良善可谓弱不禁风,一经风雨就飘去无踪。我们遇到压力或是逆境时如何呢?我们会屈服,还是求神帮助呢?凡是经常亲近神、倚靠神的人,永远不会因为压力而垮掉。阿们!

    2021-09-30 06:41:15
       
    <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三)>
    “所以你们要彼此认罪,互相代求,使你们可以得医治。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5:16)
      藉着祷告与神沟通,是基督徒最大的得能力之源,祷告的果效往往比我们所能想像的更大。雅各一再强调祷告的需要和价值,他以自己的经验作出这样的结论:“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5:16)
      “你们中间有受苦的呢,他就该祷告;有喜乐的呢,他就该歌颂。你们中间有病了的呢,他就该请教会的长老来,他们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为他祷告。出于信心的祈祷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来,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雅5:13-15)教会内的信徒并不是孤单的,应当互相扶持、彼此代祷,而且应特别关心那些患病或受苦的肢体。长老是教会的领袖,应随时准备照顾软弱的肢体,教会也应该随时警醒为有需要的信徒祈祷。带着热切、诚恳、谦卑的心所发出的祷告,是大有能力和功效的;这样的祷告能直达天庭,能医治病人(备注1),能打开天门,挽回迷失的灵魂,这样的祷告真是无价之宝。
       在我们的事奉中,祷告是最根本的事奉,也是最美的事奉,更是每一位信徒都该参与的事奉,因为祷告乃是神赐给所有信徒的最重要的恩赐。
    (注1)“出于信心的祈祷”不是指病人的信心,而是为病人祈祷之弟兄姊妹的信心。必须要注意,祷告是否蒙应允在于神的旨意,真正施行医治的是神,而不是信心。但我们的祷告是神医治过程的一部分,因此许多时候神待我们献上信心的祷告后,才开始医治。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约15:5)圣经所记载的基督的名称和职分都明白无误地表明,信徒与其救主之间的这种交通决非凭空幻想,而是千真万确的。在“新郎”与祂的新妇之间,“头”与肢体之间,“医生”与病人之间,“中保”与祂所维护的对象之间,“牧人”与祂的羊之间,“先生”与学生之间,所有这些关系中都显然含有亲密的交流。只有保持与主个人的、亲密的交通,我们的属灵生命才能不断的成长,我们的服待工作才能有效、有力。
共2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