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有一个事情需要大家的代祷。
2020-08-01 13:59:17
788次阅读
0个评论
Jennyfaithful
7月31日 
有一个事情需要大家的代祷
经过这周的衡量和观察,我感觉她的危险系数已经超过我的预料,(而这个和她的性取向并没有关系,完全是她这个人的心理问题。)
    如果是一个男性做出这样的言行,我早就已经破口大骂。但是考虑她是一个女同,我莫名其妙就多了很多温柔慈悲爱心,并一直维护着她,替她隐瞒,直到后来我发现,她的问题并不在于性取向,而在附加的极度严重的心理疾病。(是的 我很严肃 此刻已经不难过了 因为觉得可怕了)
    维护她一年多,不可以说没有爱心和耐心。当时她对于姊妹的骚扰已经到了引起公愤的地步,我依然还在同情她的同性恋身份,每次都要维护她,不允许他人论断她。... 事实证明,那只是因为当时我自己还没有处于被骚扰的地步,总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
   昨天晚上我翻看曾经的属灵笔记,就曾经提醒过自己“爱心一定要节制”, 不要圣母心泛滥。
   今天晚上在班车上我就严重思考:她的“隐私”重要,我那么有爱心的姊妹们的安全就不重要吗?啊?
   危险系数1: 明明知道我们都是异性恋而且我们反复强调是异性恋,依然要不依不饶,甚至对姊妹说:绝不能看到你和男人在一起 (这种言行不欠揍吗?)
   危险系数2: 我已经再三提醒、温柔提醒、严厉提醒:和我没关系的东西不要发给我,转身就发一大串自言自语几百字,从不考虑其他人也不听建议。
    危险系数3: 对我说“极度需要亲密关系、不然会死” 
    危险系数4: 我和其他姊妹非常委婉地建议,千万不要单独和她出去,不要邀请她去家里,姊妹说那人很粘人,刚认识就直接约她去某英语培训机构,她拒绝了。而且她已经明确告诉她only interested in men 她充耳不闻。并且,她对其他另一个姊妹也很clingy
   危险系数5: 经常在朋友圈评论姊妹的情感问题,诱惑试探性取向,姊妹已经屏蔽她。
   危险系数6: 动不动就去偷我照片做桌面,还给我发超级肉麻的低俗评论,比男人还直白,我非常不舒服
   还有好多好多!
   ...... 总之,我综合衡量,加上她曾经更可怕的历史,我觉得她似乎并没有变好的趋势,会对不知情的姊妹造成威胁。
   现在姊妹们的意见大概是这样的。
1. 关于隐私: 如果并不是以八卦为目的,而是担忧姊妹的安全,那么就不是什么隐私;
2. 我的意见是: 一个人的所谓隐私不能以牺牲其他人的安全为代价
3. 对这样的情况不能太有爱心。
4. 即使在她没有对其他姊妹进行骚扰之前,其他姊妹也需要有知情权,这样至少可以防范她。(第一个被她骚扰的可怜姊妹就是不知情,一直当她好朋友,结果后来被她反咬说是拍拖,骚扰威胁恐吓了很久)

晚上我刚刚很严厉地提醒,她竟然要约我明天吃饭,问我圣经问题。我说你可以问牧师啊!
我逐渐意识到,她整个对耶稣的兴趣,只是为了接近姊妹的幌子,这让我很毛骨悚然。
我就马上告诫她:教会是一个敬拜神的圣洁的地方,不能带其他目的。请你不要单独约教会任何姊妹,否则我需要对领袖报告。因为你现在的情况很危险。如果你想认识神,可以问牧师问题。
她噌一鼻子灰,说我理性得可怕。我说随便你怎么说。
所以,不再滥用爱心了!
坚决保护好我们的姊妹 和姊妹们的爱心
我现在还没有和教会领袖报告,还是想看她的行为。如果这周末她还是对姊妹缠着聊天,我就会报告。
当然我最最希望的,还是耶稣可以改变她。这么疯狂偏执的人格,去哪里都是个社会炸弹啊

我从来都没有畏惧过同性恋,而且还有不少同性恋好朋友,这也是为什么我当初为她说话 并且觉得自己能够帮助她的原因。但是,我的同性恋好朋友都是男的,他们不会对我构成威胁啊。而且即使是同性恋,知道对方是异性恋,也就放弃了,还是可以做个朋友的。她这种极度顽固自私自我甚至希望所有人要改变的人格这次是真的让我担心恶心了。
是真的没想到,已经和她表明绝不可能,还在那里纠缠,未来会有多少姊妹继续受害?
昨天跟踪C,今天跟踪我,明天呢?
为她祷告吧,毕竟,一个个的都受不了了。也只有耶稣可以救她。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