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网络方舟神学院,应当远离
2021-11-24 12:37:12
558次阅读
0个评论
最后修改时间:2021-11-24 13:00:45

  网络方舟神学院,已经成立6年。
 据说是一个画家,姓曲建立的。分为12个分院。
又叫: 圣经大学堂。
方舟学院四院 六平台。
一,有神的话临到?你信就是信神的话。
       他嘴里所说的神的话,不是圣经。
       而是(哪里需要就往哪里去)(你当四院院长)。
      可见;不是改革宗;反而像灵恩派。
      所以,不正。
二,按着12支派,分为12个分院。也叫人怀疑,是不是新天地?
三,齐鲁禾场,也分为许多个场长。 这个院长。虽然是世俗的称呼;还不能断定就是异端。
      还是需要进一步的资料。
四,提醒一些 网络神学院很危险?许多都是新天地的,
      或玛哈念神学院(好消息宣教会的)
五,微信百度上没有任何资料。
六,知道院长的全名,或许能再查一下。

  见证人有三个:   
      慎思明辨:姓曲,那叫曲摩西,前几年赵晗叫我们揭露批判他 ,据说是专门以敛财为目的。……
      他们是抄袭别人资料读,把一些比较糊涂的信徒设置为讲道员,对于曲摩西来说,讲对讲错不重要,重要的是层层分管,都是被他利用 ,让更多人给他们转账。
      姓曲,那叫曲摩西,前几年赵晗叫我们揭露批判他 ,据说是专门以敛财为目的。……
      以前有这类证据,就是知道他们敛财是明目张胆,而且数目不菲,就是建立多个群,当生意做。……假尼西米,吴铭福,王素艳,葛建峰,何奇伟等,也是这种性质,只是各人具有情况不同。
     后来那些反应情况的人不愿意深入调查,举目也不愿意写打假文章,我就把群解散了。
   其中有一位女的,因为喜欢在曲摩西群里,就在我们群里说糊涂话。

     感恩姊妹: 网络方舟学院的院长名叫 : 曲林旭.  求神兴起神家更多忠心仆人,揭露这些打着宗教名义的骗子,拯救迷失的羊


    曲林旭,男,辽宁沈阳人,艺名林旭,擅长人物,山水画,
2014年,受洗成为首位基督徒画家。
现任中国基督教画家《圣经连环画》编篡委员会副主任。
曲林旭  曲摩西  是一个人。
   弟兄下午好,主内平啊,我跟你讲啊,他是一个人,我跟你讲我们老师啊,就是方舟学院出来的,他在方舟学院培训那个门徒培训课程,我们老师培培训了十三次,他每一个学员,到他这个这里来培训,门徒是300块钱,我们老师在他这个里面嗯,
这个方舟学院里培训了13次,他一分钱都没给过他,他是一个收300块钱。
 后来我们的老师也是省的代理,后来他就给他脱离了。
  他就像他这个方舟学院,人家这是平台不管理的,全部归他,他来把他接受管理。
  后来呢,又通过一些事情呢,让我们老师又进一步认识他,后来就跟那个方舟学院完完全全地脱离,
  以前他们这些人,对我们老师啊。比较刻薄,我老师也家里比较贫穷,这些人呢,是假冒伪善的法利赛人,他们也是按照人外表待人,所以,感谢神,我们老师在那这个学院也受了好多气,所以呢,感谢神,他今天今天终于出来跟他们脱离,所以你们需要这个他的名字,所以我把他的名字告诉你们,感谢神。

收藏 0 0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