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锡安神学院
2022-09-27 07:26:19
1350次阅读
3个评论

  您好 我是吕牧师 主内平安 感谢主,我们神学院开设了网络系统查经,神学老师带领,邀请你和我们一起查经亲近神,您愿意吗?[微笑][爱心]
我是锡安神学院的。
【分辨】
韩国邪教新天地现在叫 锡安山启示神学院!
他们更改了一些教义,换汤不换药!
上述锡安神学院,是他们的分院之一!

说自己是牧师,信使徒信经三位一体。是保定的锡安教会。都是骗老实人的。
哪个神学院,会给新天地发牧师证?
要一对一的读经辅导学习,都是新天地。
抖音《如何读圣经系列?》出现了信仰人。解密之旅。比喻课。这些新天地的术语。
姊妹太老实了,对方说什么信什么。

弟兄们,那些离间你们,叫你们跌倒,背乎所学之道的人,我劝你们要留意躲避他们。因为这样的人不服侍我们的主基督,只服侍自己的肚腹,用花言巧语诱惑那些老实人的心。 (罗马书 16:17-18 和合本)

收藏 0 0
    2022-09-28 07:46:18

    生命方舟:真信心应当是全备的信心, 才能成就全备的救恩。 全备的信心包括1. 相信耶稣基督为救主。 2. 相信神的预言或【约定】必成就。 相信预言或约成就的实状。基于此, 我们必须明白圣经的启示话语,明白圣经的预言和将要成就的实体各是什么?才能建立全备的信心。通过普遍启示-即被造之物,和特殊启示-即圣经,也不能让人完全明白神的旨意。如果能,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异端和邪教,世界上拿着圣经【做信仰】的异端还少吗?  

      【分辨】生命方舟是新天地。

    1得救的真信心不一定是全备的信心。真信心很小也可以得救。信心如种子可以渐渐生长。 2,神的旨意已经明明白白记在圣经里了。你还想在圣经之外找神的旨意?   3,  约定,作信仰,明白启示话语,都是新天地的术语。

    2022-09-27 14:14:33
    神学生吧
    2022-09-27 13:58:15

    那些留下微信,想与你私下交流的,一个也别加。

共3条 1

登录 后评论。没有帐号? 注册 一个。

可爱的大能勇士

  • 0 回答
  • 0 粉丝
  • 0 关注